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聽見我這話語,老人眼睛死死地瞪著我,彷彿恨不得要將我給撕碎。我卻是毫不示弱地看著他,同時也將手中的湛藍抓得更緊。


孫青也是靠在我身邊,沉聲道:“老大哥,都是陰間的朋友。沒必要將事情鬧成這樣。大家一起出來走,日子過得本就挺麻煩,你這麼個要求,難免是令人要氣憤了。” 


老人冷笑道:“還是第一次見到將話說得這麼大的道兵,我倒是真想看看,他的本事到底在哪裡。” 


“等級不代表實力……”孫青也是有些被惹毛了,他冷聲道,“用你的狗腦子想一想,如果他只是道兵的話,我為何要跟隨他。” 


老人瞥了孫青一眼,嗤笑道:“笑話,你算什麼東西,跟條狗估計你也願意。” 


“草!” 


孫青臉色一變,頓時暴怒了許多,我在他身邊忽然感覺到了很深的冷意。頓時明白了,孫青肯定是怨氣大增!


感覺到孫青的變化,老人也是臉上露出了不敢置信的神色。我感覺孫青正要動手,老人忽然喊道:“好漢,原來是封印了自己的實力,老哥哥最欣賞你這種低調的老實人,你們走吧!” 


嘎?


這……這就認慫了?


孫青也是沒想到老人竟然這麼快就會認慫,這簡直就跟剛才說好的完全不同。此時老人一臉和善的笑容,他甚至還摸索摸索,從口袋裡摸出了一包煙,遞出一根給我,嘿嘿笑道:“放心吧大兄弟,是我手下一整夜跑去城裡偷的,乾淨。” 


我尷尬地拿過了香煙,這老傢伙竟然還恬不知恥地湊上來幫我點煙,他嘿嘿笑道:“這不是剛才誤會了嘛。老哥哥年紀大。很多時候想事情不清楚,你們也別放在心上。” 


我不想與老人多言,就說道:“那我們能走了吧?” 


“能,當然能……”老人嬉笑道,“你們是要去城裡?那走錯方向了,左拐,一路走下去,就能到武漢。” 


我問道:“那如果不去武漢呢?” 


“那你要走到腿斷了。”老人聳了聳肩說道。


我無奈地嘆了口氣,這樣看來,還是要回去一趟,畢竟其他城市太遠。反正我現在也沒有厄運在身,估計會安全很多。以共共號。


“兄弟啊……”老人拍拍我的肩膀。說道,“你看起來是很厲害的道士嘛,老哥哥有件事情想讓你幫忙,你看可以不?” 


我搖頭道:“不可以,拒絕,一丁點興趣都沒有。” 


這傢伙未免也太沒臉沒皮了,剛才對我那個態度,現在卻要我幫忙。說實話,我懷疑這老傢伙的臉皮是用水泥糊的。


老人尷尬地笑了笑,說道:“剛才是老哥哥態度不好,我跟你道個歉。主要是真有事情想請你幫忙,道士不是見到需要幫助的鬼魂,會盡量幫一幫嗎?我這有個小兄弟。雖然人死了,但一直對女朋友的事情念念不忘,很是癡情。面對這麼癡情的小伙子,你看能不能幫點忙。” 


我皺起眉頭,如果是別人想要幫忙,那我倒也可以問問看。鬼魂確實過得挺慘,如果有心願未了,恐怕會一直做孤魂野鬼。我就點頭道:“是哪位要幫忙,先說好,我就听聽看,也不一定要同意。” 


“能听就好,能听就好……”老人連忙對一個鬼魂喊道, “張全,你過來一下。” 


一個鬼魂立即跑了過來,他表情很是激動,對我連連感激:“大哥,你肯幫忙真是太好了,謝謝你,真的謝謝你。” 


我擺手道:“先別把話說得太早,你與我說說是怎麼回事。” 


張全說道:“好的大哥,那天我一大早就接到電話,說我女朋友張倩倩死了。等我趕到她家的時候,她爸媽坐在地上泣不成聲,而我的女朋友張倩倩的屍體就被放在地上,臉色蒼白,舌頭伸出得很長,眼睛沒閉上。” 


舌頭伸得很長,眼睛沒閉上?那估計是上吊了。這一開頭就引起了我的興趣,女孩子好端端的,為什麼要上吊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81回 第282回 第283回 第284回 第285回 第286回 第287回 第288回 第289回 第2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