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是中午,等回到家的時候,張以後並沒有去學校,而是在床上趴著寫作業。


我用手輕輕拍了一下她的小屁股,嚴肅地說道:“寶貝,這樣容易近視。去桌子上寫。” 


張以後聽話地收拾好作業本,她坐在桌子上認真地寫著作業,而我就在旁邊檢查,看看她有沒有寫錯。


寫著寫著,張以後忽然說道:“爸爸,久美子阿姨有點不一樣了。” 


“哈哈哈,因為她要結婚了……”我摸著張以後的頭,微笑著說道,“每個女孩在要結婚的時候,都會變得不一樣。寶貝,等你長大就懂了。” 


“所以她會哭嗎?”張以後問道。


“嘎?” 


我楞了一下,納悶地問道:“是笑著哭嗎?” 


張以後搖頭道:“就躲在被子裡哭,哭了好久好久。我幫她擦眼淚。問她怎麼了,她也不告訴我。後來她就抱著我哭。我睡著了,不知道她哭了多久。” 


我皺起眉頭,怎麼感覺有點不對勁呢?


正當這時候,醬醬回來了,她應該是去逛街了,開心地將包包往床上一丟,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說道:“東東子,今天晚上有空不?” 


我問道:“是沒什麼事,怎麼了?” 


“今晚我們跟久美子一起吃飯,見一見她的未婚夫……”醬醬嬉笑道,“算是幫她把關一下,可是就我們幾個女孩子晚上去玩也不太好。你要保護我們呀。” 


我翻了個白眼說道:“拜託你先去廁所看一看。自己到底是女孩子還是男孩子。” 


醬醬嘟起嘴。將一個抱枕朝著我臉上丟來,不開心地說道:“你很討厭啦,反正到底去不去啦?” 


我笑道:“當然要去,把你們幾個大美女放在外面,萬一到時候有男人對你們起色心怎麼辦?” 


醬醬滿意地說道:“算你貼心,哼。” 


“不,你想多了,我是要保護那些不明真相的男人們。”我笑道。


“討厭死了你!” 


她撲過來對我一頓暴揍,我只能連連求饒。隨後醬醬伸了個懶腰,說一會兒開會結束後,要我陪她出去買衣服,我說這自然沒問題。


今天吃飯,久美子又不在,估計是在和自己的男朋友約會。週寡婦看著旁邊的空位,她感嘆著說道:“久美子如今上課越來越少,估計是被幸福迷得暈頭轉向。”上役見圾。


甜伢子笑道:“師傅,她現在是有了老公忘了你咯。我看呀,你表面上這麼開心,心里肯定很吃醋。” 


週寡婦嗔道:“這有什麼好計較的,看到她如今這般幸福,我覺得開心得很。今天開會不上課了,大家說說看吧,久美子的婚禮,我們該怎麼辦。我之前和久美子談過了,她男朋友的家境並不太好,恐怕拿不出多少錢來辦婚禮,我就說由我們來操辦。關於這件事情,她男朋友也同意了。” 


醬醬第一個說道:“師傅,我建議就在我們酒店辦。一方面高端大氣,一方面也能節約點錢。” 


週寡婦點頭道:“我也有這個打算,到時候擺個八十八桌怎麼樣?討個吉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