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類是一種會犯賤的動物,這是自然界人類唯一的特點。

 

 

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情不能做,事實上,人們也經常會告誡自己。可每當碰到一點邊,貪欲就會讓人們徹底失去一切防備。人們常說要戒菸,可等碰到一點。就再也戒不掉。常說要平淡,可等沾染到金錢,就無法自拔。

 

 

我曾告誡過自己無數次,千萬不能跟林溫馨再有牽連。可等她吻上來的一剎那,我也已經索性破罐子破摔,忘記了自己需要對她的保護,來滿足自己內心想得到的一切。

 

 

等我們進入酒店,等她躺在我的懷裡,我才覺得我愛的是自己。我想得到自己想要的,卻忽略了她的安全,要說愛她,那是我給了自己一個光明正大但在說服力面前卻顯得很是蒼白的理由。

 

 

可我已經無法自拔。

 

 

也許我得不到她。將來會有其他男人得到她。想到這種事情,我就痛苦得不能自已。所以當脫下她的衣服時,我親吻她的耳垂,溫柔地將她抱在懷裡,輕聲說道:“我第一次感覺自己如此自私。”

 

 

她眼神迷亂地看著我,用手撫摸我的面具。然後將我的面具緩慢地摘下來。此時我忽然想逃避。但又捨不得鬆開她。等她將我的面具摘下來,已經是紅了眼睛。

 

 

我的自尊心徹底被擊潰,猶如綿羊一般無力。我問她為什麼哭,她說她好心疼。

 

 

也就在她話音剛落的時候,我感覺自己徹底離不開,所以主動吻在了她的嘴唇上。我能感覺出她是第一次,因為她的身體一直在顫抖。

 

 

“李東,我不要山盟海誓的承諾,你就答應我一件事情好不好……”她呢喃道。

 

 

“好。”

 

 

“你不問是什麼事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