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話音剛落,我沉聲道:“魂技--斷刃。” 

    頓時,我身上亮起微弱的光芒。女人根本沒弄明白我接下來要做什麼,她呆呆地看著我發光的雙手,而就在這時候,我立即將手狠狠地刺進了她的腹部!

    “噗嗤!” 

    她的腹部被我死死刺穿。她不敢置信地看著我,彷彿想不到我的雙手竟然有如此強悍的殺傷力。我看見她的身體開始變得慢慢透明,就將她往後一推,而女人也無力地倒在地上,全身抽搐地看著我。

    我看向樓梯口,此時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開始慢慢浮現了,但這也說明了麻煩。

    護宗大陣,那肯定是一層比一層厲害,說實話,這個女人真的不弱。要是她能了解我的戰斗方式,說不定就是一次苦戰。我相信,第三層的那個傢伙肯定已經知道了我的本事。對付起來恐怕難度不是增加一倍兩倍而已。

    我吐出口濁氣,繼續朝著樓上走去。

    是很困難,但那又怎樣?

    想起林溫馨,我的心中就滿滿都是怒火,恨不得全部灑在洪門之人的身上。

    啊咧?

    等一下…… 

    我的心中滿滿都是怒火,恨不得全部灑在他們身上…… 

    對啊!我幹嘛要一層層走上去,面對這麼多危險?我幹嘛非要在最後關頭把借命給用了?又不是在拍電視劇,我幹嘛要按照那種套路走下去?

    我拿出打火機,然後將所有的窗簾都燒了起來。為了防止那些人會逃下來,我將桌椅都搬出來砸碎,通通擋在了樓梯間,讓他們逃都逃不掉!

    等我做完這一切,整個三樓已經是火光滔天!

    我一步步走下來。等我走到二樓的時候,已經聽見了他們驚慌失措的慘叫聲。那首領大吼道:“李東!你還是不是男人,竟然選擇放火燒,既然要為你的妻子報仇,為什麼不一步步走上來與我對決!” 

    “讓你們在絕望中死去。我覺得更有意義……”我冷聲道,“當然你也可以跳樓,不過我估計火焰已經燒到四樓了,你如果要跳的話,只能從五樓跳下去。你可以將鬼奴召喚出來,讓他們幫你跳樓,不過……” 

    我繼續說道,“這麼大的火焰,恐怕在落到四樓的時候,鬼魂就已經承受不住,你相當於從四樓直接跳下來。這麼大把年紀了。也不知道你能不能承受得住。” 

    “我要詛咒你!我要詛咒你!”那首領怒吼道,“李東,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 

    “我很期待。” 

    我冷冷地說了一句,就走出了事務所,等我走出來,才看見別說三樓,四樓都已經是火光滔天。我鑽進黑暗的巷子中,然後爬到了一個高樓頂上,靜靜地看著火焰吞噬著事務所。

    幾分鐘後,警察趕到了。我可以聽見他們大聲吼著叫救護車,但我估計沒用,因為濃煙已經都往五樓跑了,救護車這個時候過來,肯定也已經來不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