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蔣偉的天分,著實讓我在王銘怡面前有了點底氣。為了培養蔣偉,王銘怡說要將他先帶走三天時間,等三天后,就把蔣偉還給我。這是為了我好,所以我自然沒嬌氣。讓蔣偉跟王銘怡走了。

 

 

因為擔心孝英武,我告別王銘怡後,立即就打車去了醫院。來到病房的時候,孝英武還是昏迷著的,蕭諾言守在旁邊,他看見我,驚喜地說道:“李東,你沒事?”

 

 

“嗯,事情處理好了……”我說道,“英武怎麼樣。”

 

 

蕭諾言笑道:“沒有大傷,醫生說只是昏過去了而已,躺兩天就會好。反正按照國際慣例。就是少吃辛辣,多喝開水,飲食清淡。不過藥還是記得要吃,這樣才能好得快點。”

 

 

我點頭道:“沒事就好,這次還真是可惜,白跑一趟。”

 

 

“也不算是白跑吧……”蕭諾言靠在椅子上。他從口袋裡抽出包煙。是中南海,蕭諾言這人抽煙喜歡抽特別淡的類型,這種煙三根才比得上一根普通香煙。他點燃後,輕輕地吐出一口煙霧,“至少我感覺很舒服,有種以前跟你一起參加道兵考核的感覺,還有一起做任務的感覺。”

 

 

我笑道:“你這傢伙,明明是少爺的命,偏偏生了個俠客的心。諾言,日子能簡單過就簡單過。不要總想這麼多事情。我現在巴不得事情都辦完,然後安穩地過日子。”

 

 

蕭諾言搖頭道:“我只是想證明一下自己,我想告訴別人,其實我也是個男人。人們總看我長相,就斷定我是個弱受,不管我怎麼努力,都改變不了他們對我的看法。平時家裡有什麼事情,他們都不會讓我去辦,就好像我經不起風吹雨打。也許對別人來說,這是一種保護。但對我來說,是種侮辱。”

 

 

我也坐在蕭諾言旁邊,他遞給我一根煙,我說抽不慣,拿自己的利群抽。這時候有護士看見我們在病房裡抽煙,提醒我們別抽,蕭諾言給她放了個電眼,說姐姐,這傢伙沒啥事,她就紅著臉害羞地走了。

 

 

“其實你還挺有用的,雖然有時候真的很娘們,但可以接受……”我笑道,“諾言,有的時候不要想著走太遠。其實平靜的日子更有意思,別等疲憊了,才想起自己原本的生活比較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