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我以為我死定了,我甚至腦海裡已經開始跑回馬燈了!

 

 

我想起小學二年級的時候,我因為偷看老師洗澡被她打了一耳光,回去跟媽媽哭訴,媽媽跟我說男孩子不可以偷看女人洗澡,這是不正當的行為。

 

 

我又想起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摸女同學的屁股。被那女同學的媽媽打了一耳光。那時候我回去跟媽媽哭訴,媽媽說男孩子不可以亂摸女孩子的屁股。

 

 

我還想起高一的時候,去女生宿舍裡偷了幾件內衣,後來被老師發現了。老師們都說要開除我,是媽媽求著老師放過我,我才能繼續讀書。

 

 

人在害怕的時候經常會想起自己的父母,我現在就想起媽媽對我的好,想著可能要死了見不到媽媽,心情就特別難過和害怕。

 

 

但出乎意料的是,紅羅女竟然沒有發表。她用手一揮,不知道為什麼,臉上的髒東西立即就沒了。這時候她竟然滿懷關心地跟我說道:“先生。身體不舒服麼?”

 

 

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說話,好在公治舟這時候立即湊上來,他一巴掌刮在我的臉上,沒好氣地說道:“沒出息的傢伙,見到大美女就這反應,對得起我的栽培麼?”

 

 

聽見他說大美女。紅羅女頓時就噗嗤一笑。然後勸道:“公先生別太在意,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事兒了。錢我已經送來,你看看吧。”

 

 

公治舟笑道:“不必不必,我還不相信你麼?”

 

 

紅羅女嗯了一聲,然後將後備箱打開,我立即看到裡面有五個箱子,連忙提了提,挺重的。

 

 

“一個箱子就是一百萬……”我喃喃道,“師傅,發財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