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公治舟這老傢伙過得很舒坦,絕對性的很舒坦。我就不該為他擔心,我就不該覺得自己對不起這個師傅。

 

 

他趴在床上,身後是兩個漂亮的女技師給他按摩。此時他將點一根煙,舒坦地說道:“李東啊,你最近過得怎麼樣呢?”

 

 

“勉勉強強。反正肯定沒你好……”我身後是一個女鬼在給我按摩,雖然冰涼涼的,但也挺舒服。看公治舟這麼享受,我無奈地說道,“師傅,我之前還一直以為你過得不好,經常想來看看你。結果你在這兒享福,真是叫人……唉。”

 

 

公治舟笑道: “話可不能這麼說,至少我不敢離開這塊地方,只能在這兒待著。之前我說想要點保鏢幫忙,結果周美人跟我說,李河那小子越來越如日中天。如果還派保鏢保護我的話,擺明了就是跟李河過不去。到時候雖然李河不敢對他怎麼樣,但心里肯定會不舒服。”

 

 

我想想也是,畢竟虎騎宗的少盟主不喜歡公治舟,這個當盟主的肯定也不給面子。公治舟這時候翻過身,摸了一下那女技師的小臉。嘿嘿笑道:“晚上讓你嚐嚐師傅的廚藝。另外有個大人物要過來。你到時候可要眼睛放仔細點,千萬別得罪那大人物,要是運氣好的話,說不定能得到點好處。”

 

 

我納悶道:“啥意思啊?為什麼好端端地會有大人物過來?”上何豐亡。

 

 

“這雖然虎騎宗有錢,周美人也一下子拿不出兩千萬來啊……”公治舟解釋道,“所以就分三個星期給,剛開始的時候給我一千萬,然後再每個星期給我五百萬。是讓一挺厲害的人物送來的,那人叫啥名字我也不知道,反正心挺善良的。對我特尊重,把我當老人家伺候著。”

 

 

“那好處是什麼意思?”

 

 

“虎騎宗高層啊那是……”公治舟翻了個白眼說道,“要是人家樂意的話,說不定給你幾個法寶,幾張符咒。雖然對他來說是小玩意兒,但對你來說是至寶。”

 

 

我連忙說道:“至寶的話我也有,你當年的地元避邪甲就在我身上呢,不過一直沒機會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