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莫名其妙成為了陰室的精英,這種感覺還真是很奇怪。但也沒關係,這代表我已經徹底走上了高層之路。雖然說還只是開始,雖然說這高層之路後面很可能是給高層打工的,但好歹也比這普通弟子的身份要好許多。

 

 

等我明白得多了,說不定就能接近龍虎山。然後乾掉那個該死的傢伙。最重要的是,完成之後,如果我的地位夠高,說不定還能全身而退。

 

 

我,一直都在為報仇而努力。想到這個我就覺得有點悲傷,別人報仇都是選了個大人物臥薪嘗膽,我卻要為一個道將拼了命地想辦法。沒辦法,誰叫別人有後台,我沒後台。

 

 

不過,現在幫週寡婦做了這麼多,我現在終於能閒一下了。當我舒服地躺在宿舍的床上時,小青和範潔跪在旁邊幫我按摩。小青溫柔地說道:“主人,接下來該征服陰室了吧?”

 

 

我點頭道:“魂師妙不可言,我現在明白為什麼要給我們個陰室了。我敢擔保,在那陰室裡,肯定有能對我實力提升幫助很大的鬼魂存在,就等著我去征服。”

 

 

“主人真棒……”

 

 

小青崇拜地說了一聲。很仔細認真地幫我按腿。我舒服地伸了個懶腰,然後丟給她一瓶營養快線,說道:“很不錯,給你的獎勵。”

 

 

“耶!”

 

 

小青接過營養快線,她抱著瓶子,然後鄙視地跟我說道:“營養快線一到手,就沒你什麼事了。拽得跟二八五萬似的,誰把你當回事兒啊,還要按摩,按死去吧。呸!”

 

 

說罷,她就去牆角開開心心地喝飲料了。我嘆口氣,摸了摸範潔的頭,溫柔道:“範潔啊,你可千萬不要變成小青那副德性。剛開始還挺招人喜歡的,後來各種本性暴露。”

 

 

範潔嗯了一聲,她溫柔地幫我按著腿,說道:“主人平時還要養我們,本來就很辛苦,幫你按摩放鬆一下。也是應該的。這個力道可以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