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到達林溫馨說好的地方,才發現這裡竟然是一家餐廳。頓時我就覺得很驚訝,此時林溫馨正站在餐廳門口等我,她一見到我,就對我招手道:“李東,我在這兒。”

 

 

我驚訝道:“我都戴著面具。你也能認出我來?”

 

 

“看眼睛就能認出來了。”林溫馨解釋道。

 

 

這個理由……不知道為什麼,聽著感覺挺舒服的。此時她走過來,挽住我的手臂,輕笑道:“走吧,我們進去。”

 

 

我對她說道:“我已經吃過晚飯了。”

 

 

“陪我再吃一頓不行嗎?”林溫馨嘟著嘴說道,“之前我看你回來了,就連飯也沒心思吃,就約你趕緊出來跟我見面。現在只是想跟你一起吃頓飯,你都要用這個理由來打發我。你說,現在你是不是死一萬次都不夠?”

 

 

我連忙說道:“老大,你說了算,那我們就進去再吃一頓。不知道為什麼。之前在師傅那裡的時候,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沒有吃飽呢。”

 

 

林溫馨這才滿意地點點頭,她哼道:“行,那就進去吧。”

 

 

等走進餐廳,我還是有點反應不過來,因為林溫馨……竟然已經會對我撒嬌了。從前她是從來都不跟我撒嬌的。是因為我們兩人的關係比較近了……還是因為她現在變漂亮了?

 

 

應該都有吧。

 

 

我們坐在位子上。林溫馨知道我已經吃過了,就沒勉強我多吃點,而是幫我點了兩份小吃。當服務員將吃的端上來,她很是文靜地吃了起來,這點跟她之前挺像的。林溫馨做什麼事情都很普通,給人一種文靜小姑娘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