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與週寡婦將事情談好後,我就下樓看著張以後睡午覺了。她睡覺的時候喜歡牽著我的手,我就把手給她,另一隻手則是看資料和弄手機。

 

 

週寡婦說,後天早上會有使者過來,帶我去見陰室更加高層的存在。我問她為什麼要我去見。她說自己會給很多人機會,不能因為誰比較能幹,就把那人留在自己身邊當個小角色。

 

 

第二天,我送張以後去了新學校,並且拍攝了巴拉拉小魔仙,然後將光盤交給張以後,讓她想我的時候看一遍。特效什麼的,當然是選擇最簡單的類型,全片只有五分鐘左右。說實話,拍的時候雖然很難為情,但等看到張以後很開心地看著我的光盤,也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又過了一天。週寡婦口中的使者來了,等見到的時候,我才發現是沈特。他對於我這麼快就能去見高層覺得很驚訝,但也沒懷疑週寡婦。

 

 

我讓他等我先去送張以後上學,他說沒問題,就在酒店門口樓下的車裡等我。當我回來後坐上車。他平淡地說道:“怎麼突然有了個女兒?”

 

 

“認養的。”我解釋道。

 

 

他發動了車子。淡淡說道:“看來你和她感情還不錯,雖然說是女兒,但有點類似於你的精神支柱。”

 

 

“人這輩子總要找點與精神相關的事情做,否則會覺得自己與野獸並沒有區別。”

 

 

“是這個道理。”

 

 

之後我們就沒再說話,沈特這人並不喜歡交談。這一路開了約莫半小時,最後在一個小區門口停下來了。我們下車後,他帶著我到了小區最裡面的一個別墅,然後說道:“進去之後,記得別亂說話,一句說不對。你可能就要與女兒永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