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紅羅女說了話後,直接就離開了。只留下那把刀放在桌上,房間裡響著那道將的嗚咽聲,我還沒從她的話語裡反應過來,公治舟臉色冷得與冰塊一樣。

 

 

三日之內,有血光之災。

 

 

我抬起頭。看向公治舟。只見他用殘存的手靜靜算著,隨後忽然臉色一變,用力地拍了一下桌子!

 

 

“該死!”

 

 

我被他這舉動嚇得夠嗆,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公治舟卻搖搖頭不肯多說,他輕聲道:“那把刀,你留著。這三天裡,一定要帶在身上,絕對不可離身。”

 

 

我呆呆地看著桌上的那把刀,下意識將它拿起來,入手就是一陣冰涼,好像觸碰鬼魂一般。

 

 

這時候我才注意到,在這刀鞘上。龍飛鳳舞地刻著一行字,看著竟然是有些許霸道。至於為什麼說霸道,是因為我注意到刻得很深,而且棱角分明,赫然是刻字的人用了大力氣。

 

 

“此刀名借命,只可出鞘一次。只可停留一炷香。”

 

 

只能……出鞘一次?只能停留一炷香?

 

 

我看向公治舟。他則是有些沉寂地看著借命。我疑惑道:“師傅,意思就是說,這把刀只能出鞘十分鐘左右,對嗎?十分鐘後會怎麼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