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要找洪門,並不難。

 

 

洪門是在寧波的地盤,若是要在一塊地方找個人,那肯定麻煩。但洪門是寧波的地頭蛇,所以在資料上,也確切地說明了洪門的地址。

 

 

這洪門。是開了個大型事務所,專門用來接待道士生意。有幫人算命,看風水,還會接一些靈異事件,類似於公司一樣的存在,名叫洪門事務所。

 

 

等我來到洪門事務所的門口,下意識看了看這個事務所,一共有五層樓高。蔣偉站在我身邊,黑暗中他臉色蒼白,但也沒有露出膽怯的神色。

 

 

“進去之後,就不再有回頭路……”我輕聲道,“你若是想離開。我也不會怪你。”上貞豐劃。

 

 

“當初我就說了,這條命是你的。”蔣偉搖頭道。

 

 

我嗯了一聲,就走進事務所。當我進來的時候,一名招待小姐走到我面前,微笑著說道:“歡迎光臨,請問要做什麼業務?”

 

 

夜晚的事務所空無一人,只有些工作人員正懶散地坐在桌前喝茶。

 

 

“殺人。”

 

 

我淡淡說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