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感覺整個人都要飄起來了。雖然我抱著李河大腿,但眼睛一直都在朝著林溫馨看。她這時候很不好意思地低下頭,滿臉通紅:“爹,你別理李東。他有的時候經常很不要臉的。” 



“你不也跟著他不要臉了嗎!”李東瞪大眼睛,他這時候把麻將一巴掌拍散,怒吼道,“老子都沒興致繼續玩了!” 



陳子寅眼疾手快地把李東的麻將都撿起來,他頓時怒目而視,把麻將狠狠地砸在了李河的臉上,怒吼道:“抓了把爛牌就不玩了,你這不要臉的程度還能再高一點嗎?老子就要胡了,媽的我不管,四暗刻大滿貫,一百二十番,一番一萬。給錢!不給也行,我看上你新買的那輛法拉利了,送給我就成!” 



李河瞪眼道:“找死是吧?身為師弟都這麼一大把年紀了,還好意思跟師兄要錢,我把你殺了信不信?” 



“先別急著殺啊……”小舞趕緊攤開牌,認真地說道,“大三元,李河快給錢。” 



“你怎麼不算算老子在你身上花了多少錢!該死的蕩婦!”李河怒道。



這時候趙良小心地推開了牌,嘀咕著說道:“李河,我沒他們狠,就清一色,可我不敢跟你要錢。上次打牌贏了你兩千塊錢,你就跑去把我外遇的事情跟我老婆說了。” 



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幾個人。怎麼感覺他們……挺逗的呢?



李河煩躁地一腳踢開了我,沒好氣地說道:“你這傢伙一死來我就沒好運氣,我說你們仨肯定出老千了吧?搞我是吧?聯合起來搞我是吧?趙良,你有心思在乎那兩千塊錢和外遇的事情,幹嘛不想想怎麼把佛藥的價格還回去?” 



聽見這話。我心裡咯噔一下:“佛藥很貴嗎?” 



“比十個公治舟的性命還值錢!”李河沒好氣地說道,“知道億是什麼概念嗎?你這傢伙肯定不知道,你就是個垃圾,廢物,窮逼,腦殘,佛藥是用億來算單位的你知道嗎?要不是趙良苦苦哀求,根本就拿不到珍貴的佛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