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家想想也是,就不阻攔了。我好奇地跟一名師兄問道:“久美子很強嗎?” 

    “那當然,否則怎麼當大師兄……”那師兄認真地說道,“秒殺道君,不在話下;對戰道尊的話,估計也是有幾分勝算的。” 

    “嘶……” 

    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平時看久美子柔柔弱弱的漂亮模樣,根本看不出她的實力竟然如此強悍。

    “嗯,那大家晚上見,我先走了。”我說道。

    一名師兄驚訝道:“李東,怎麼你也要外出?” 

    我笑道:“我沒事的啦,答應過以後帶她去遊樂園了。放心。他們若是敢來對我動手,我不介意殺點人再回來。” 

    “那你小心點。”那師兄不放心地說道。

    我認真地說道:“你看過小說不?” 

    “看過啊。”這師兄頓時納悶了,不明白我為什麼忽然這麼問。

    “看過網絡小說不?”我又問道。

    她無奈地說道:“你該不會要跟我推薦小說吧?東東子,我最近在看很多小說呢,不用你推薦了。” 

    我解釋道:“不是的,你沒發現小說裡都有一個通病嗎?如果發生類似於我們這樣的長久,就是甲說自己肯定會沒事的,然後乙說那你一定要小心點啊。然後不出意外,甲就會死掉,所以不要再詛咒我了啦。” 

    “去你的!” 

    她又好氣又好笑地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也樂呵呵地下樓了。等來到宿舍,張以後早就準備好了。她換上了一身漂亮的小裙子,見我回來,她轉了個圈,奶聲奶氣地對我問道:“爸爸,好看不?” 

    “小天使,你怎麼穿都漂亮。”我笑呵呵地說道。

    她開心地牽住了我的手,我帶著她出了門,這時候還是有太陽的,所以我選擇了打傘。張以後問我為什麼每次出來都要打傘,我說那是為了白嫩美麗可愛的皮膚。

    她噗嗤一笑,說爸爸羞羞臉,拉著我上了一輛計程車。

    等我們到遊樂園,已經是半小時後的事情,因為遊樂園真的有點遠。張以後一路上都很興奮,等買了門票進去,她說要坐雲霄飛車。我考慮到打傘不能坐雲霄飛車,就說等太陽下山了再去坐,她說好。

    然後我就陪她玩了許多簡單的東西,碰碰車,雲霄飛車之類的。張以後表現得很開心,我問她是不是第一次來游樂園,她說是的。

    等我帶著她坐上摩天輪,她很好奇地趴在窗戶上往下面看,然後說好高好高。

    我跟她笑道:“知道摩天輪的傳說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