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 

    我現在算是明白了,淫邪老人門下全都是一群慫貨,根本就別想指望他們會堂堂正正地戰鬥,能不背地裡出陰招已經要謝天謝地了。

    女人用槍指著我的腦門,她嗤笑道:“李東,原本我現在就能殺你。不過我師傅有令,說如果你願意加入他手下的話,就能放你一條生路。不過,你需要立下誓言,而且必須對元始天尊發誓。” 

    我點頭道:“好的,我願意。” 

    “嘎?” 

    女人目瞪口呆地看著我,她不敢置信地說道:“就這麼願意了?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 

    我聳了聳肩說道:“一把槍都頂在我頭上了,我要是還說自己不願意,那豈不是找死麼?那我現在就開始發誓,你看可以吧?” 

    女人明顯沒從震驚中清醒過來,她頓了一下,隨後傻傻地說道:“當然可以。” 

    我嗯道:“我李東向元始天尊發誓。今天起加入淫邪老人門下,從此以後一心一意追隨淫邪老人。如若不然……” 

    女人的神情格外認真,很是小心地看著我。而我這時候頓了頓,對她問道:“如若不然,應該要怎樣的懲罰比較好?” 

    她想了想,隨後說道:“如若不然的話,就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我用力地點點頭,說道:“如果不然,就……天天有肉吃!” 

    “啊?” 

    女人愣了一下,而就是她這麼呆愣的時候,我立即身體往錢倒去,她驚慌地要扣動扳機。但我的速度何止之快,連忙在她的手上用力一拍。

    “砰!” 

    我將她的手超上拍去,這一槍也打在了天空上。她惱羞成怒,要用槍對著我的腦袋,我卻是趁著現在。在她的胸部上狠狠地抓了一把!

    “啊!” 

    她發出一聲尖叫,連忙用雙手護胸,而我身體湊近,在她的屁股上用力地捏了一下。她又是尖叫著去捂屁股,也就是在這時候,我將她的身體用力一推。她扑騰一下摔在地上,疼得她齜牙咧嘴。

    在她落地的時候,我將她的槍踢到了一邊,隨後坏笑道:“軟軟的,嘖嘖……” 

    說著,我還嗅了嗅手。假裝陶醉地說道:“挺香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