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百鬼夜行?” 


聽見這個詞,張先生臉色頓時白了幾分,我問他是不是知道,他說自己不知道。


“那你怎麼嚇成這樣?”我問道。


張先生誠實地說道:“現在發生了這麼多怪事,你又突然說個百鬼夜行,換任何人都會被嚇壞啊。按照先生的意思是。現在該怎麼做?” 


“你們只管在房間裡跪著就行,就按照我之前的繼續,這些事情,還要靠我自己來。” 


我看了眼屍體,現在屍體上全都是白白的一層皮脫下來,估計再有一個小時,身體就都陷進去了。眼下不是浪費時間的時候,我連忙走到別墅外頭,女人們還一直在別墅門口等待。見我出來,她們連忙紛紛圍過來,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沉聲道:“現在不好解釋,我就想問下,你們之中有沒有處女?記住了。千萬別在這上頭跟我撒謊,否則一會兒要是沒命了,肯定要糟糕。” 


頓時,中年女人們都不敢說話了。上來共劃。


“我大女兒還在念高三……”張先生的妻子連忙推出一名女孩,她認真地說道,“她是處女。” 


我看向那名女孩,她這時候臉上表情很害怕,我一看就覺得不對,沉聲道:“你是不是?” 


“我……我是……”她慌忙點頭道。


我嚴厲地說道:“絕對不能撒謊,否則你就會變成一具屍體!” 


“哇!” 


女孩忽然就哭了,她看向自己的母親,哭著說道,“對不起……對不起……” 


“你!” 


張先生的妻子氣得火冒三丈,一耳光刮在了女孩的臉上。這時候張依依跑到我身邊,她認真得說道:“我是,需要我做什麼?” 


“那就太好了……”我鬆了口氣。“你跟我走一趟,你們放心,我不會對她做什麼的,而且我保證,她一定會安全回來。” 


一名中年女人哆哆嗦嗦地說道:“你……你不會拿錢跑了吧?” 


我翻了個白眼說道:“我如果要跑,你們攔得住我麼?而且既然要跑,我帶個女人幹什麼?” 


她想想也是。就不敢多說了。張依依跟著我走下山,她因為害怕一直抱著我的胳膊,小聲說道:“李先生,你要我做什麼?” 


“山,古老之物,一座山並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形成的,那是多年累計下來的。所以在這一塊地方。說不清有多少人死去。有多少亡魂留在山里……”我沉聲道,“我要以你為活祭品,引一個強大的鬼魂出來,統領百鬼夜行。” 


這番話將張依依嚇得夠嗆,眼睛都立即紅了。我說道:“不要在意,我會保證你的安全,放心吧,我們並不是去招惹他,而是想談一場交易。記住了,一會兒你千萬別開口說話,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都不能開口。我們現在要加快,你爺爺已經快變成殭屍了。” 


“嗯……” 


等我們走到深山老林裡,我吩咐張依依坐在地上。現在山里黑乎乎一片,可以說是兩步開外就什麼都看不清楚了,必須用手電筒才能看見四周的情況。張依依害怕得一直牽著我的手,我讓她把左手給我,隨後小聲說道:“可能有點痛,忍著。” 


說著,我拿出願無憂,割破了張依依的手掌。隨後讓她一直握著願無憂,千萬不要鬆口。


願無憂,已經是嚐過不少人血。就像公治舟當初跟我說的,這把刀已經全是殺氣,怨氣,陰氣。


處女,是能辟邪的。我讓她拿著願無憂,一方面可以靠這些怨氣吸引鬼魂,一方面是她本身並不會很害怕願無憂與鬼魂。而且,女人陰氣重,本身就是吸引鬼魂的一個因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