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棺材前,對著後門喊道:“撐傘,吹口哨。” 


頓時,口哨聲從後門那邊傳了過來。我站在這些跪著的兒子孫子身後,高聲說道:“今天在這,請陰間的朋友們幫個忙。價值來按鬼金算。送點陰氣來,保佑死者安詳入土。” 


對,這就是我的打算。


現在的問題是,屍體正在慢慢變成殭屍。但變成殭屍之前,那是有個過程的,總不能說要變殭屍,就立馬變殭屍了。


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腐化。


屍體若是要變成殭屍,那首先就要成為乾屍,現在太陽已經落山,死氣大漲,不出意外的話,這老人的屍體會慢慢變乾。最後化為殭屍。而我要做的,就是請過路的鬼魂奉獻出陰氣來,打入死者體內,保證屍體不腐化。


屍體變成殭屍的過程,就是死氣慢慢地把陰氣給排出來。等裡面一點陰氣不剩,那就會成為殭屍了。這就是為什麼,鬼魂陰氣多,但殭屍和活死人卻沒多少陰氣,就是因為他們體內只有死氣。


現在,只等過路鬼魂來幫忙了。


我死死看著地上的那些錢,此時此刻,事情開始有了變化。


只見地上的一些紙船錢,竟然開始微微顫抖起來。見到這一幕,跪在地上的人們頓時傻眼了,我連忙說道:“朝著錢的方向磕頭,長子磕九個。其他人磕三個就行!” 


他們趕緊照做,都朝著錢顫抖的地方咳嗽。這個時候,詭異的事情發生了,那些紙船錢搖搖晃晃得飄了起來,這是鬼魂們接受的意思!


鬼,需要錢,非常需要錢!


因為鬼魂雖然死了。但他們還有家人。在這世上徘徊,鬼魂們最放不下的就是家人,所以這個時候,若是能消耗自己的陰氣為家人賺些錢,那它們肯定是願意的。


有錢能使鬼推磨,並不只是說說而已。


但我卻皺起了眉頭,雖然這些鬼魂刻意隱身沒讓我看見。但事情總覺得有些不對勁。我又不是沒養過鬼。拿點錢而已,至於拿都拿不穩嗎?


這些紙船錢正顫顫巍巍的,好像隨時要倒下來一樣。


“啪!”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那些紙船錢忽然就掉下來了,帶起了一陣響聲。這一幕真是叫人不敢置信,拿了錢還撒手,這是什麼意思?


張先生轉過頭,莫名其妙地看著我,而我也是嘴裡喃喃道:“不對勁啊……鬼魂貪婪,哪有將錢放下來的道理。要的只是陰氣,頂多過些時間就補回來了,至於丟掉錢么?” 


此時,棺材裡的屍體已經開始慢慢變乾,甚至已經開始有些脫皮。雖然速度很緩慢,但也是肉眼可見。人們都是嚇得夠嗆,長孫害怕地往我這邊縮了縮。


我沉聲道:“做鬼,也要言而有信。既然拿了錢,又要放下來反悔,是什麼意思?” 


此時屋子裡沒有動靜,張先生害怕地說道:“它們……是不是走了?” 


我搖頭道:“還沒走。” 


“你怎麼知道?”張先生問道。


我冷聲道:“你往地上看。” 


他好奇得看了看地面,然後說覺得沒啥奇怪的。我提醒道:“你的影子呢?” 


“天!” 


他這才反應過來,屋子裡的人們已經沒有了影子。這很明顯,說明鬼魂們還在房間裡,而且數量還不少,但問題是,他們就是不肯拿錢。


我心頭一驚,莫非……鬼魂們不敢拿這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