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依依……死了?


我看著她踮起的腳尖,滿心都是不敢置信。但很快我就搖搖頭,不可能,我明明一直就在張依依身邊,不可能發生了什麼都不知道。


我試著用手電筒照向張依依的臉,卻看見她的臉色猙獰。眉宇間隱隱有黑氣圍繞,頓時我什麼都明白了。


鬼中邪!


這並不是鬼上身,因為之前我就在這裡,若是有鬼魂接近來上張依依的身,那我肯定能感覺出來。但之前鬼魂們都已經走了,所以我可以肯定,這分明就是鬼中邪。


所謂的鬼中邪,其實就是鬼遮眼,因為鬼遮眼是可能會讓人死的,當人沒危險的時候就是鬼遮眼,當死了一半的時候,就是鬼中邪。


那老人鬼魂此時一步步朝我走來,臉上都是猙獰的笑容。我根本不敢與他對抗。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他的對手,連忙就說道:“那張家人的仇人。究竟給了你什麼好處,我能讓張家拿出更多來。看你也是死了許久,與張家是無冤無仇,既然拿人錢財替人消災,多拿一點又有什麼關係?” 


“此話說得好聽……”老人鬼魂怪笑道,“兩百瓶鬼金,你拿得出更多?” 


兩百瓶!


我被這句話驚得目瞪口呆,兩百瓶鬼金,那是四百萬人民幣!為了殺光張家人,竟然拿出這麼大一筆巨款來,而且還做了那麼多準備工作,這……這…… 


如此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缺德事兒。怎麼會有人願意做!


除非…… 


我立即心頭一驚。心中明白了七七八八。會花這麼大一筆錢來對付張家人。估計……也就只有那種人了。


看著老人鬼魂離我越來越近,我沉聲道:“兩百瓶鬼金而已,若是你願意幫助張家人度過危機,我便……” 


他聽著我的話語,臉色越來越驚異。等我說完後,他不敢置信地說道:“此話當真?這等條件雖然誘人,但張家人若是不肯付出,豈不是浪費老朽陰氣與時間?” 


“以你在這山中的本事,我若是事後不從,你要殺我豈不是易如反掌?到時候你殺光張家人,依然能從那個人手中得到兩百瓶鬼金。不管怎麼做,你都不會吃虧,是不? ”我反問道。


“有些道理。” 


他嘿嘿笑了一聲,隨後大手一揮,原本鬼中邪的張依依此時忽然昏了過去。我連忙將她抱起來,朝著山里的別墅跑去。老人鬼魂則是拄著拐杖,一步步跟在我後面。他看似走得緩慢,但卻緊緊貼在我身邊,速度快的很。


等回到別墅門口,那些女人們看見我懷裡的張依依,都紛紛問她怎麼了。我說沒事,孩子只是昏過去了而已,睡一覺就能好。隨後我讓女人們都遠遠走開,莫要讓身上的陰氣沾染了大人物。


她們慌忙散開,老人鬼魂則是跟在我身後,穩穩噹噹地進入了別墅。我看了一眼棺材,好傢伙,屍體已經乾得猶如臘肉一樣,要是再晚來一會兒,恐怕已經是殭屍了!


我連忙叫道:“長子,搬個木椅來!” 


張先生連忙去搬來一個木椅放在我身邊,他是看不見老人鬼魂的。我請老人鬼魂坐在椅子上,隨後說道:“陰間的朋友們,現在有大鬼為你們主持公道,若要拿錢,速速拿去,將事情辦好,好處便少不了!” 


在這時候,情況終於大變。


只見滿地的紙船錢,竟然都漂浮了起來,而且這次漂浮得很是平穩,一艘艘紙船錢朝著正門外飄走,外面的女人們驚得發出尖叫。上以東血。


我看向屍體,現在屍體的干枯愣是被止住了,而且隱隱有恢復的趨勢。此時我終於是鬆了口氣,只要屍體不變成乾屍,那就沒法變成殭屍。我先熬過今晚,到時候有整個白天的時間讓我去除煞氣,就能讓屍體舒舒服服地入土了。


“長子在棺前向賓客致謝,一會兒要行禮,錢也不用折,已經夠了。都來跪下,好好答謝客人。”我說道。


張家人連忙都依次跪好,而我站在側面,靜靜地看著大門口。鬼魂們會將錢都放在一個地方,等藏好後,會過來將最後的事情辦完。這就是所謂的先拿錢後辦事,剛才只是委託他們先緩一緩屍體而已。


等估摸著時間差不多了,我高聲喊道:“賓客要到,女子迴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