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因為有林柔柔的提示,我回去的時候換了條路,還真是一點事兒都沒有。為了以防萬一,我還跟林柔柔交換了手機號碼,讓她以後一旦有什麼事情立即告訴我。


張以後今天真是嚇得夠嗆,等回來的時候。我讓醬醬給她弄催眠。大家頓時就知道怎麼回事了,連忙問我到底咋得了,我說沒事,淫邪老人那邊死了好幾個。


“東東子,你現在咋就這麼牛逼呢……”甜伢子戳了戳我的肩膀,然後搭著我笑道,“這才剛來不久,就乾死了這麼多跟師傅犯驢子的。不得不說,你真是我們之間潛力最大的。” 


我笑道:“甜伢子,你就別跟我裝嫩了。師傅給你交代任務了吧?我倆的本事,那還差著一大截呢。” 


甜伢子嘆氣道:“就是些簡單的小事而已,師傅暫時是不敢動手。對了,因為我要去辦事的關係。有個事情暫時沒法進行了,你幫我弄弄唄?我說東東子,你瞅啥瞅,你是不是一直盯著我的胸?” 


我連忙收回眼神搖頭道:“胡說,那不能,師兄,你能侮辱我的容貌,但不能侮辱我的人格!師兄,到底是什麼事情,我一定會努力幫你完成!” 


話說……這些傢伙是怎麼會有胸部的,明明是男兒身卻那麼像女人,肯定是給自己塞了饅頭吧?可是有時候他們也會穿低胸裝,我感覺可能是打了激素。


甜伢子哼道:“算你識相,其實這個任務交給你來說有點困難,但我問過師傅。說有誰能接手我的事情,她說估計只有你了,因為師兄弟之中,除了久美子。你是最可靠的。資料我已經放你床上了,去看看吧。” 


我驚愕道:“這不是明擺著要我接受麼?如果我拒絕的話,肯定會打死我吧?” 


“那必須滴。”甜伢子點頭道。


我無奈地朝自己的床走去,床上果然是放著一份資料,等我拿起來一看,身體頓時就忍不住發抖了。


這……要不是看見這資料,我都快忘記自己是個道士了!


任務很簡單,就一行話。


“雇主父親有可能成為殭屍,請去看看。” 


於是乎,下面就是雇主的地址和聯繫方式。我放下資料,認真地對甜伢子說道:“顧客有錢不?” 


“賊有錢!”甜伢子認真地說道。


我咳嗽一聲,小聲說道:“既然有錢的話,那就給其他師兄們去做吧。我最近感覺自己挺累的。該怎麼說呢……我最近身體不舒服。你懂的,每個月總會有這麼幾天不舒服。” 


“我說你該不會是慫了吧?”甜伢子驚訝道,“東東子,看不出來啊,平時很厲害的你,想不到竟然是個慫貨。你還是個老爺們不,是的話就將這個任務接下來。麻溜儿把事情辦到圓圓滿滿。” 


我搖頭道:“我不是爺們,我是慫貨,我是慫逼。甜伢子,你看我現在都已經發抖了,要不還是給其他師兄做吧。” 


甜伢子坐在梳妝台前,梳理著自己的秀發,甜甜地笑了:“你要是不去的話,我就把你的扁桃體給割下來。” 


我……我草!


這個時候,醬醬抱著張以後從浴室裡出來,她似乎是聽見了我們的話語,很認真地跟我說道:“李東,她是認真的。不要以為她在開玩笑,絕對是認真的。 ” 


我只能嘆口氣,無奈地說道:“那我什麼時候出發?” 


“這自然是越早越好,總不能讓雇主父親的屍體在乾等著。我勸你明天一早就出發,別浪費時間。”甜伢子笑道。


我嘆了口氣,既然人家把話說得這麼徹底了,我自然沒法再打馬虎眼。只能無奈地跟張以後說道:“寶貝,爸爸本來想多陪你一會兒,但你甜伢子阿姨逼著爸爸出去工作,寶貝,爸爸好捨不得你……” 


張以後立即哇呀哇呀地跑過去跟甜伢子打了起來,甜伢子一把抱住她,在她的小臉上狠狠地親了一口,笑吟吟地說道:“小寶貝,阿姨給你買了個禮物,要不要看看是什麼?” 


張以後倔強地說道:“不要!我就要爸爸!我不要禮物,就要爸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