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們回到別墅,就看見棺材已經不在門口了,而是被搬到別墅裡。人們都圍聚在棺材旁,見到張依依和我一起回來,張先生顯得很驚訝。


張依依連忙將剛才的事情說了,他們都表現得不可思議。我說道:“是不是屍體張嘴了?” 


“啊?對。”張先生連忙說道。


我嘆了口氣,走到棺材旁邊。果不其然,那屍體已經張開了嘴,而且還有尖牙正在長出。毫無疑問,屍變已經開始了。上斤腸圾。


“這,就是屍變,我只能說你是個不孝子……”我對張先生說道,“原本你的父親還能安葬,他老人家辛苦了一輩子,估計最驕傲的就是賺夠了錢,在別人需要火葬的時候,他還能選擇土葬。可現在你將他一輩子的辛苦都付之東流,這個屍體……必須燒掉。” 


“燒掉!?” 


人們都不可思議地瞪大了眼睛。也許是我的話語激烈了,讓張先生不太開心:“李先生,你能辦就辦,不能辦就別說這些。而且……” 


他頓了頓,說道:“之前屍體都沒事的,就是因為貼了你的道符,所以才會發生這樣的情況,你敢否認嗎?” 


他這話頓時讓我惱怒不已:“張先生,你現在的意思是,我在跟你們玩手段?” 


“誰知道啊……”騙子道士忽然開口道,“貧道做過這麼多場法事,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而偏偏之前只有你的出現讓一切都變得不對勁。小友,不是我說你,道士這一行。不是能隨便動手腳的。那要跟死人打交道,跟鬼怪打交道。你可能覺得世界上沒鬼,所以敢招搖撞騙,但我必須說。這世上是有鬼魂的。” 


騙子道士的一番話讓人們看我的眼神都很怪,我算是明白了。肯定是在屍體張嘴後,騙子道士立即將事情怪到了我的頭上。所以這些人現在看我都很不順眼,我嘆了口氣,說道:“既然你們不相信我,那我什麼都沒法說。現在你們是將自己一步步推向墳墓,張先生,麻煩你以後若是不相信我們,就別跟我們找委託。” 


說完,我轉身就要離去。一個女人連忙擋在了我前面,她激動地說道:“做了事就想走?快點把我爸的屍體恢復原狀!” 


“呵呵,這件事情不該問我,而該問問那名道仙……”我冷笑道。“給滿是煞氣的屍體換上紅色壽衣,這種事情我還真是從來沒聽說過。畢竟從來沒人能不怕死到這個地步,你們不是喜歡相信他麼?那就繼續,告訴你們,老子也是有脾氣的人。之前我覺得你們很可笑,現在我已經被惹毛了。” 


我是真的很煩躁,特別煩躁。


要死就死。關我什麼事?大不了小爺不賺這麼點錢,隨你們怎麼死。


張先生似乎心裡也有怒氣,他說道:“呵,那照你說,現在如果請你出手,又要多少錢?” 


“屍體有可能會變成紫僵,所以要三百萬。而且這不是幫你們解決的意思,如果到時候是白殭,我就試著對付一下;如果是紫僵,我拿著三百萬就走,你們全家死光,不關我事。畢竟見一眼紫僵,就是接近死亡。”我冷聲道。


“你也太過分了吧!”張先生冷哼道,“李先生,我必須告訴你,年輕人不要太將自己當一回事。之前你們的開價是二十萬,可你倒好,來了之後坐地起價,又是五十萬,又是二百萬,現在直接就加到了三百萬。” 


“那是因為你們自己一步步在作死。”我冷聲道,“去將窗簾全部拉上,我沒什麼耐心。” 


之前那個跟我年紀差不多大的男人怒吼道:“你囂張什麼啊……媽的,隨便找一堆人弄死你信不信?” 


我冷聲道:“再說一次,將窗簾拉上。我現在心情很差,差得別說等殭屍動手,現在我恨不得將你們全部殺光,我可不是好脾氣的人。” 


“草你嗎!” 


那男人頓時怒了,他忽然跑去房間裡,拿出了一根鋼製棒球棍,氣沖沖地朝我走來。人們頓時要攔住他,而他憤怒地吼著說放開他。


“拿個棍子,嚇唬誰呢?” 


我冷笑一聲,主動走到那男人面前,他這時候立即慫了,也不敢將棒球棍砸我頭上。而我抓住他的棒球棍,用手一捏,只聽咔嚓一聲,這棒球棍立即被我捏成兩半!


“我的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