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少女,連忙問道:“屍體睜開眼睛的時候,有沒有瞳孔?” 


屍睜眼,代表屍體有非常強大的煞氣,幾乎要在白天的時候醒來。如果睜開眼睛的時候是白色,那說明這屍體並沒有神智。變成殭屍的話,會化為綠僵。但也比一般的綠僵要凶狠,因為煞氣太強。


但如果有瞳孔的話,那事情就不一般了。代表著屍體有神智,之後最差也是變成白殭,甚至……有可能會變成紫僵!


少女連忙點頭道:“有,有瞳孔。只睜開一瞬間,就我看到了,他們都沒有看到。然後我說爺爺睜眼了,可他們都不相信我,道仙說我是邪氣入體,被嚇到了,讓我先出來走走。” 


“只是被太陽曬而已。應該是增加許多的煞氣,怎麼會好端端的屍睜眼?那個騙子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情?”我連忙問道。


少女認真地說道:“他說要讓屍體幹乾淨淨地入葬,所以給我爺爺洗澡了。之後說要換上壽衣,我爺爺是八十八歲走的,道仙說很吉利,是好事,就換上了一套紅色的壽衣。他說這樣的話,老人家會保佑兒女生意興隆,合家幸福。” 


我草!


我草草草!


我平時不喜歡說髒話,但這時候如果那騙子站在我面前,我肯定會對他大吼,說去你大爺!


被放在太陽底下曬,屍體本來就怨氣大煞氣強,現在又給人家換上了紅色壽衣,這不是擺明了要把屍體往煞裡推嗎?


我連忙給張先生打去了電話。他那邊是過了一會兒才接:“餵,什麼事?” 


“你們是不是給屍體換上紅色壽衣了?”我問道。


“是啊,怎麼了?”他問道。


我煩躁地說道:“怎麼了?你全家的性命都要沒了!我跟你說,現在立馬將紅色壽衣脫下來。給你父親換上普通的壽衣。然後你要跪在屍體前面磕九個頭,然後說是兒子的無心之舉,還請父親原諒。” 


“換個紅色的壽衣怎麼了?”張先生問道。


“都屍睜眼了,你問我怎麼了?”我驚怒道。


張先生無奈地說道:“李先生,錢的話我不會少給你的,到時候如果真出問題的話,錢真沒事。現在我要送走父親,你就先別打岔了,你不就是想要錢嗎?我也一直有聽你的吩咐,給我父親貼你給的道符,就別說了。” 


“我草,那你就準備死在錢堆上吧!” 


我煩惱地大罵一句,氣憤地掛了電話。沒好氣道:“現在是你爹一心找死,跟我是沒關係了。小姑娘,我跟你說,你最好現在就逃跑,逃得越遠越好。殭屍第一個喜歡拿自己的家人開刀,它會回到自己家中尋找家人。記住,不要回自己的家。你還在讀書吧?” 


少女害怕地說道:“是啊,在讀高中。” 


“那就回宿舍住吧,三個月內別回家……”我擺手道,“這事我已經不打算管了,說實話,我有老婆有女兒,不想把性命丟在這。” 


少女一聽立馬急了,她連忙抱住我的胳膊,焦急地說道:“不行啊,照你這麼說的話,我爸媽不就危險了嗎?” 


“那是他們自己沒事找事,咎由自取。”我冷聲道。


“我求求你了,我知道那人肯定是個騙子,他之前一直色瞇瞇地看著我,我就覺得不對勁!”少女懇求地說道,“你雖然是個怪人,還戴著面具,還要在太陽底下打傘,但我覺得你比他有本事。因為他說的那些,我覺得只要多讀點道士書籍,那就什麼都會了。” 


我嘆息道:“這年頭小孩子比大人還懂事……也罷也罷,我打個電話跟我師傅說一下,我們過來的時候,原本以為是沒有殭屍的。可現在看來,不但會有殭屍,而且還不是一般的殭屍。現在我必須跟師傅請示,你等等吧。” 


她嗯了一聲,然後期待地看著我。我則是拿出手機,給周寡婦打去了電話,那邊倒是很快就接了:“李東,怎麼說?” 


“師傅啊……現在事情特別麻煩,徒弟是來跟你求救的…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