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個劉松,並沒有給我留下什麼好印象。接下來吃飯的時候,他經常在言語上佔醬醬她們的便宜,弄得大家都挺不舒服的。其中我看了久美子好幾次,她只是尷尬地笑著,什麼都不說。


忽然間。我想起張以後跟我說的話,她說久美子會在睡覺的時候偷偷哭,莫非跟這個就有關係麼?


等吃過飯後,劉鬆就自己先回家了,而久美子要跟我們一起回去。劉松才剛走,醬醬就忿忿不平地說道:“久美子,我不喜歡你的未婚夫,感覺很好色。” 


“他這人就是這樣,其實……其實也沒什麼壞心思的。”久美子解釋道。


我沉聲道:“怎麼解釋得這麼無力?話說,你們到底是怎麼認識的?” 


久美子說道:“那時候有接個任務,就是在一家地下賭場有問題。那時候我過去調查,就認識他了,那時候我正在玩牌接近目標。他忽然過來找我搭訕了。” 


“這擺明了就是個色狼啊,而且還是賭徒……”甜伢子不高興地說道。“久美子,不是我說你,反正還沒結婚,大不了不要這種人了。這色狼也就算了,你知道賭徒是什麼意義嗎?我認識的那些賭徒,全都沒有好下場。” 


久美子笑道:“不會的啦,他那天只是去玩玩而已,其實不是賭徒。” 


“他有沒有跟你要過錢?”小愛問道。


“沒有的,放心吧。” 


聽久美子這麼說,我們總算是暫且放心了。但不管怎麼說,這頓飯確實吃得讓大家覺得很不舒服。之後,久美子先回自己的公司了。因為還有工作要辦。我們幾個人則是繼續在餐廳裡喝茶。


“肯定不對的。百分百不對……”醬醬不高興地說道,“我已經認定這個傢伙是個色狼,不管啦,我們現在就去跟踪他,這小子肯定找哪個女孩子一起玩了。我不能把久美子丟在火坑里,走,我們現在就去找。” 


我無奈地說道:“多大年紀了,還要做這種無聊的事情。你當自己是私家偵探啊,要我說暫時就先別管了,畢竟日久見人心你說是不?” 


“那時候黃花菜都亮了!不行不行!我現在就去!”醬醬不開心地說道。


“我也去!” 


“我也是!” 


於是乎,她們三個都站起來往外面走,我是沒啥好說的,因為我知道,以她們的本事,想要找到劉松簡直就是易如反掌。然後我就說自己不去了,畢竟戴著個面具顯眼,萬一被發現不好。她們想想說有道理,就讓我自個兒先回酒店吧。


唉,女人心,海底針,永遠不知道她們為什麼在某些事情上特別幼稚。


我走出餐廳,正準備打出租車回去,卻看見一個男人正鬼鬼祟祟地走在前面的馬路上,奇怪了……這不正是劉松嗎?他好端端地回來幹什麼?


想到這裡,我召喚出了蔣偉,輕聲說道:“鬼遮眼,讓他看不見我。” 


“好咧。” 


劉松畢竟是普通人,很輕鬆地就被鬼遮眼了。我瞧見他走到了餐廳後面,隨後竟然直接打開後門進去了。我了個去,我這才發現,餐廳後門竟然是一個地下室走道,我好奇地跟進去一看,立即就听見了人們的喊叫聲還有麻將的碰撞聲。上役廳才。


賭場!?


“蔣偉,讓裡面的人都看不見我。” 


“沒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