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別墅裡的人們發出尖叫聲,紛紛地逃出了別墅,也沒有人敢來給劉松幫忙。我知道,他們只是一群賭友,不可能會有什麼感情。


劉松迷迷糊糊地微瞇著眼睛看我,他的額頭已經被我砸破。流下了許多血液。我將他的衣服撕破,再把他的手腳都綁起來,冷聲說道:“有些事情做得太過火,就會遭來報應。劉松,其實我很想殺了你,只是某個人需要你。” 


他渾身偶爾抽搐一下,嘴巴里咕嚕咕嚕吐著唾沫,估計是我那一下把他砸得不清。我便去衛生間打來一盆滾燙的開水,直接就澆在了他的臉上。


“啊!啊!啊啊啊!” 


劉松痛苦地大叫起來,他想要用手摀住臉,但他手腳早就被我綁起來了。而我不慌不忙地丟掉水盆,淡然說道:“久美子對你很寬容,但我不會。來。小伙子,我跟你玩個遊戲。” 


我拿出一張道符。冷聲說道:“告訴我你的真名,若是不說,現在就殺了你。” 


劉松連忙害怕地說道:“劉宋,劉宋!求你了,放過我吧,我真的不敢了。” 


我冷冷地看了他一眼,然後在道符上寫了劉鬆的真名,接著問道:“生辰八字。” 


劉松說了個生辰八字,我就寫在了上面。然而……道符一點作用都沒有。


我冰冷道:“沒撒謊?” 


“沒有,必須沒有。”劉松連忙說道。


“草,死到臨頭還不知道!” 


我怒吼一聲,抽出願無憂。直接就捅進了他的手腕。大罵道:“是個賭徒就算了。臨死之前還敢撒謊,草你大爺。” 


我將願無憂刺進去,隨後用力一挑,直接將劉鬆的手筋生生割斷!


“嗚啊!” 


劉松痛苦地大叫一聲,我大罵道:“快點說,到底是哪裡撒謊了,給你三秒鐘,再不老實說的話,把你的腦袋給割下來!” 


劉松這才明白我不是在嚇唬他,連忙哭著說道:“真名是張松……” 


我改了一次道符,頓時,那道符開始劇烈旋轉起來。很好,有效果了,名字和生辰八字都對了。我抓住道符,在上面寫道:“劉鬆發誓,今日起再也不吸煙,如若犯了,便會失去一條腿。” 


隨後,我抓住劉鬆的手,沾著血跡幫他按了個印。劉松呆呆地看著這一切,我用道符在他面前晃了晃,淡然道:“看清楚了沒?” 


“看……看清楚了。”他連忙說道。


我嗯了一聲,然後將一根煙放在他嘴裡幫他點燃,冷聲說道:“抽一口。” 


他害怕地連忙吸了口煙,而就在這時候,只聽轟的一聲,劉鬆的右腿直接就炸裂開來!


原本完整的一條腿,現在卻是變成了肉沫,炸得房子裡到處都是!


“啊啊啊啊!啊!” 


劉松疼痛地在房間裡打滾,而我坐在他身邊,平靜地說道:“你覺得這道符是不是真的有效?” 


他痛苦地說道:“有效,有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