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房間裡,放著一張長方形木桌,此時有個男人正坐在餐桌前,靜靜地吃著一碗牛肉麵。


這男人看著身高約莫一米七,長相清秀俊俏,桌上放著一包黑利群。眼神中滿是煞氣,他穿著一件純白襯衫,隨意地解開兩個釦子,展現出健美的胸肌,而在那胸口,紋著一頭栩栩如生的霸道狻猊。


問題是…… 


這尼瑪不是李河嗎!


你說好的監視在哪裡?你說好的刺殺陰室首領在哪裡?你說好的霸道在哪裡?


你現在就坐在桌前,吃著那碗熱騰騰香噴噴的牛肉麵,是幾個意思?


“坐。” 


這個時候,李河忽然輕聲地說了一句,我們連忙都坐在桌前。他用紙巾擦了擦嘴,露出了一個平靜的笑容:“我便是第五銀松。” 


第五你麻痺!你分明就是李河!


蔡小果和汐晨都是恭敬地叫了聲先生好,就我一人呆呆地看著李河。他瞧見我的目光奇怪,微笑地說道:“怎麼,你在出神嗎?” 


“啊……不是的。先生好……” 


我連忙恭敬地說道。


搞什麼啊,這到底是搞什麼啊?是不是李河正在跟我玩手段啊,為什麼他要自稱第五銀松,為什麼他昨天還能信誓旦旦地說自己肯定能殺掉第五銀松。


“嗡……” 


正在這時候,我的手機忽然震動了。我疑惑地拿出手機一看,頓時就傻眼了。


竟然是李河給我發了短信!


我連忙偷偷打開一看,然後就傻眼了:“我已經在監視了,不過這外面的玻璃看不見裡面,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樣吧,我進去看看。”亞畝醫血。


怎麼會是李河,為什麼會是李河,話說為什麼他明明就坐在我的面前,卻能給我發短信?


我連忙看向李河,他此時依然在安靜地吃牛肉麵,莫非他是用雙腳在給我發短信嗎?


不對勁啊!


“嗡……” 


這時候短信又發來了,依然是李河發來的:“怎麼不說話?是不是他們把你控制住了?果然要我親自進去看看才行。” 


別啊大哥!


你進來就完蛋了啊!


我咳嗽兩聲,站起來對第五銀松說道:“先生,我想先上個廁所。” 


“麻煩你直接去。不要在別人吃飯的時候說這種話題。”第五銀鬆平靜道。


我連忙走進廁所,然後給李河發了短信:“別來!千萬別來!” 


因為怕李河已經在趕來的路上,所以我第一時間先把短信發了出去,然後才繼續編輯短信說道:“這個叫第五銀鬆的人,竟然跟你長得一模一樣,而且聲音也一模一樣。” 


李河那邊幾乎是瞬間回復了我短信:“你在逗我吧?” 


“哪裡逗你了,我要是撒謊,出門被車撞死成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