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嚇得連忙把手抽出來,然後就愣住了。


抓住我的原來只是一個塑料袋,白白嚇我一跳。


“你在找什麼……” 


這個時候,我身後的王靜忽然幽幽地開口了。


我連忙回過身,認真地說道:“剛才路邊撒尿沒洗手,就在這裡洗洗手。” 


王靜哦了一聲。然後催促我快點去找張華。我點點頭,就朝著深山那邊走去。而當我走過王靜身邊的時候,腦袋後面忽然傳來一道勁風。


幸虧我早有準備,直接就往前面摔了個狗吃屎,這時候轉過頭來,才看見王靜手裡正拿著一把菜刀。要是我剛才躲避不及,恐怕菜刀已經砍在我後腦勺上了。


“張華是你殺的!”我冷聲道。


王靜一看事情敗露,立即又是將菜刀朝我頭上砍來。我連忙躲過,然後抓住了她的手,將菜刀一拍。


只聽啪的一聲,菜刀落在了地上,王靜臉色一片煞白,而我逼問道:“為什麼要殺自己的同學?” 


“沒為什麼……”王靜咬牙道,“反正事情已經敗露了。你報警吧。” 


我苦笑著搖搖頭,就算這厲鬼陣裡能報警,我也不可能會報警。這次過來就是為了闖過厲鬼陣,要是連事情都不知道的話,恐怕後面就難走了。


王靜為什麼要殺張華,這是我必須知道的,雖然我認為,很有可能是王靜害怕張華家里索賠,所以直接就下殺手。


我沉聲道:“我想知道為什麼。如果事情合理的話,我不會報警,你是不是怕張華父母找你家麻煩?” 


“他父母找我家麻煩?”王靜冷笑道,“他家就是我家,我的父母……不對,應該說我的養父母。就是張華的親生父母。” 


啊?


這其中還有這個關係?幸好沒直接殺了王靜,否則真是要錯過一個重大線索了。


我問道:“既然他父母撫養你長大。你為什麼要做出這等忘恩負義的事情來?” 


王靜冷笑道:“忘恩負義?哼,三年前,我考上了重點高中,等錄取通知書過來,被我的養母當著我的面撕了。她是用手指著我的鼻子,嘴裡罵得很厲害,就兩句話--'你別想去大學找男人!你別想去大學找男人!'” 


這一句話就讓我呆愣住了。


怎麼會有這麼過分的養母?


王靜冷笑道:“然後她又是給了我兩個耳光,把我打得鼻血都流出來。我臉上火辣辣的,就看著地上被撕成碎片的錄取通知書。我知道,學校那邊肯定是有記錄的,就算沒有錄取通知書,我也能去讀書。” 


我不假思索地說道:“那就去啊。非留在別人家裡受罪幹什麼?” 


王靜像看白痴地看了我一眼,她冷冷地說道:“家里人不給錢,我連車費都沒有。” 


我想想也是,一個女孩子家,去哪兒要錢?就算要到車費了,之後的生活費怎麼辦。這可是高中,並不像大學能勤工儉學。更何況重點高中,肯定都將學生們的學習抓得死死的。


我疑惑地問道:“為什麼你養母要對你這麼壞?” 


她臉上滿是悲傷的神色:“十五年前,我的爹媽因為一場車禍死了,媽媽把我託付給張家撫養,從那時候起,我就被當成了張家的童養媳,先是留級,然後等跟張華同年級了,就一起去上學。你可能覺得這個年代竟然有童養媳,不過是真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