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於那個所謂的套套,我並沒有買,因為感覺挺奇怪的。我一直都把王銘怡當成姐姐而已,心思也單純得很,她肯定就是普通地找我搬家。


等來到她的新家,我看見樓下果然放著許多行李。給她打電話後,她立馬就跑下來了。


王銘怡今天穿著一身簡單的長袖和牛仔褲,肩膀上還放著一條毛巾,她感激地跟我說道:“李東,真是謝謝你了。” 


“不用客氣……”我笑道,“搬到幾樓呢?” 


“五樓,沒有電梯,真的很抱歉。”王銘怡滿是歉意地說道。


我笑著說沒問題,然後看了看行李。


五個行李箱,兩個大布袋,還有一張床,看著還真夠多的。這如果是別人來搬的話,恐怕頭都要大了。但我倒覺得沒什麼,因為我的身體本來就挺強大。搬這些東西根本不疲憊。


我讓王銘怡幫我打著傘,然後提起兩個行李箱,立即就蹭蹭蹭衝到了五樓,然後又跑到一樓,說繼續。


王銘怡驚訝地看了我一眼。頓時就眉開眼笑。原本我覺得全搬上去肯定不廢力,不過在搬到第三趟的時候,我著實有些疲憊了。


第四次,我已經累得跟狗一樣喘氣,連面具戴著都黏糊糊的,就索性摘掉了,但一切還沒結束,我還要將床給搬上來。其中有床頭,床身和床墊,估計要幫四五次。因為太過疲憊的關係,我累得滿身是汗,王銘怡關心地用毛巾擦了擦我的額頭,她嗔怪道:“累了也不說,看你滿身是汗的。” 


隨後她還幫我擦了一下臉。我深刻地感覺到了這種姐姐般的關愛,同時心裡對李河更加鄙視了兩分。


我笑道:“沒事,一會兒我再幫你把東西都裝好。銘怡姐,你可要包我的午飯。” 


“噗,很多東西還沒弄好,到時候吃外賣可以不?”王銘怡笑著問道。


我說自己開玩笑的,畢竟現在的我可不能亂吃食物。等我分為四次將床也搬上去後,終於是累得不行了,躺在地板上像狗一樣喘氣。王銘怡看到後很是愧疚,她關心地問道:“沒事吧?” 


“沒事沒事,小伙子就應該多運動。”我連忙說道。


但她還是去倒來一杯水,我端住後一飲而盡。正準備說點什麼,房間裡忽然響起了嬰兒的提哭聲。我頓時驚訝道:“銘怡姐,你家寶貝在裡面呢?” 


“是啊……”王銘怡眼神中出現了一絲更濃郁的溫柔,“剛才這孩子正在睡覺,現在應該是想吃奶了,要看看他嗎?” 


我說那當然想了。就跟王銘怡一起走進了裡面的房間。才剛進來,我的心臟就抽搐了一下。


在房間裡,有一個長得挺可愛的孩子正躺在嬰兒床上,然而他臉色蒼白,很是消瘦。正常的孩子都應該是圓滾滾很可愛的,這孩子卻是瘦得皮包骨頭。


也許是因為底子好,他看著還是有一種好看的感覺,還有那眼眸子,亮晶晶的。


而在這孩子身上,竟然有數不清的傷口,赫然就是紮針扎出來的。王銘怡輕聲道:“身上的傷好了一些,就又增加一些,經常要送去打針,醫生說孩子的血管都被打得沒彈性了。” 


我看得也是難受得很,想到一個孩子這般受苦,心里肯定是非常難受的。我輕聲道:“沒事,寶貝多吃點就能變得很強壯。” 


“實際上他每天吃奶多達二十多次……”王銘怡抱起孩子,很心疼地說道,“前陣子染上了胃癌,你肯定想不到吧?這麼小還能染上癌症,然後切除了三分之二的胃。我問醫生怎麼辦,醫生說每次都吃一點點,然後慢慢地將胃撐大,因為胃的再生性是很強大的,不過將來終歸比其他人要脆弱。” 


我沉聲道:“估計要永遠飲食清淡了,太過辛辣的東西也不能吃,胃受不了。” 


“嗯,你能先轉過身去嗎?”王銘怡問道。


我連忙轉過身去,同時也感嘆王銘怡果然很知禮儀。我有不少當年的女同學都生了孩子,她們之中不少人直接就餵奶了,但王銘怡不一樣,反而會讓我先轉過去。


要說這麼好的女人是寂寞了需要人陪,打死我都不相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