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仁不義?什麼意思?


我正想仔細地詢問李河,忽然只聽砰的一聲,樓下好像有什麼東西被碰到了。頓時我心中一驚,該不會…… 


李河直接就把厲鬼陣跳到了厲鬼對付我的那一關?


我連忙關了電視,仔仔細細地傾聽起來。事務所裡非常安靜,靜得連根針掉到地上都能聽見。此時我很慌亂。因為捉鬼的道俱全都放在樓下的抽屜裡。


“孫青……” 


我低聲叫了一句,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這時候我回頭看了看,卻發現孫青等人竟然都不見了!


是懲罰!


李河剛才說了,既然我不仁,就別怪他不義。肯定是我的想法已經徹底激怒他,所以他也就不跟我講規則了。


現在,必須我一個人闖厲鬼陣!


我的心噗通噗通跳得很快,捉鬼道具都在下面,代表我必須跑到樓下去。但問題是……厲鬼很可能也在樓下。


“嘩啦……嘩啦……” 


樓下傳出東西被撥拉的聲音,好像是有人在搜索一樣。我吞了口唾沫,開啟門,小心地從樓道處往外面看。


我看見樓下散發著黃色的燈光,是那種老式的白熾燈,可是我記得很清楚。樓下原本明明是新型的節能燈,燈光也是白色的。


怎麼突然之間,這電燈就換了?


牆壁也變得有些不一樣,原本是剛粉刷過不久的,現在看著卻特別老舊,臟兮兮的。這種感覺,就好像是樓下的房間忽然被換掉一樣。


該不會我被迫換了個地點吧!?


我連忙跑到窗戶邊往樓下看,頓時就傻眼了。


這地方還是一樣的,但街道上已經是空無一人。而且黑漆漆地嚇人,是那種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給人的感覺,就好像除了房子外面四周都是一片虛無,哪兒也去不了。


我吞了口唾沫,眼下只能往下走了。否則萬一等那厲鬼上來,把我困在樓上的房間裡。豈不是要糟糕?


要快!要安靜!


我走到樓梯道,躡手躡腳地往樓下走。而等走到樓梯道一半的拐角處,我立即就退了回來。


因為我的眼角余光,看見一樓好像有個人影,雖然看得不太仔細,但確實有個人影沒錯。


我小心地探出頭,等看見外面那人影時,心裡忍不住咯噔一下。


那是一個我沒見過的年輕人,但我估計應該是張華。因為他兩隻眼睛都沒有了,鮮紅的眼眶暴露在外,而且身上還有好幾道刀傷,與之前王靜所說的完全符合。他正站在房間的中央一動不動,雙腳很是誇張地踮起。簡直是在用大腳趾支撐身體的重量。我這一下,正好與他來了個四目相對。


要死!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卻發現張華還是一動不動地站在那兒,只是看著我發呆。這讓我難免覺得有些奇怪,這是什麼意思?


我試著走下樓梯,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


“咚……咚……咚……” 


事務所裡響徹著我的腳步聲,儘管我已經走得很輕,但在這寂靜的環境裡,還是響得嚇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