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昏迷之後,其實我在夢裡也一直擔心著自己生命的事情,這是真的。


我在擔心自己會不會死,會不會死,會不會死,會不會死…… 


但後來我又仔細想了想。既然還會做夢的話,那不代表會死。後來我的大腦傳來一陣劇痛,終於是醒來了。


醒來後,我的視線先是一陣迷迷糊糊,周圍的一切都在天旋地轉,特別想嘔吐。隨後我忍不住想嘔吐,此時正好有人在擦我的臉,我卻已經是忍不住嗚哇地吐了出來!


“嘔嗚嗚……” 


早上吃的血小板牛排已經全都吐了出來,全都吐在了那雙手上,我這時候身體好受了一點,看向才看見面前竟然是小舞!


她平靜地看了看滿是嘔吐物的手,輕聲說道:“被打得很難受吧?” 


我下意識點點頭,心裡也滿是驚恐。感覺小舞跟李河是同一種性格,不會這麼簡單地放過我吧?


“身體本來就不舒服。別浪費了,保護體力要緊。” 


小舞輕輕地說了一句,然後忽然伸出手,狠狠地又往我嘴裡塞,我難受地連忙打了個滾。才發現大家都在房間裡,李河也在,王銘怡也在。


這是王銘怡的新家。


氣氛很尷尬,非常尷尬…… 


我衝去衛生間洗了一下,感覺腦袋還挺疼的,不過不是很痛。等出來後,發現李河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點上根煙,對此王銘怡毫不客氣地說道:“屋子裡有孩子,請不要抽煙。” 


一向很強勢的李河立即把煙給滅了,他尷尬地說道:“銘怡,你看我脾氣一直都比較暴躁,從來不會仔細地去想想事情。看,這下鬧出了這麼大的烏龍,差點就把李東打壞了。 ” 


“你剛才是差點把他打死了……”趙良提醒道。“腦袋都被你打成四瓣了,我們一群高手手忙腳亂耗費了大量靈藥才把他救回來,這要是換別人在,哪怕是有再多靈藥也救不回來。” 


什麼!?


我剛才已經差點被打死了!?


曹欣這時候拿出手機給我看了看,我看見手機上是一張照片,上面有個人腦袋都被打爆了,大腦裸露在外,鮮血染紅了地面,雖然很是猙獰恐怖,但仔細一看真的是我!


太狠了吧!


要不是因為有這群高手在,我恐怕已經離開人世,這下我終於明白了一個至關重要的事情--伴君如伴虎。


李河尷尬地看了看我。他說道:“李東,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我這人脾氣一向很暴躁,這個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剛才是我誤會了你,我誠懇地跟你道歉,對不起。” 


我只能傻呵呵地接受了。萬一不接受能咋地,恐怕按照李河的性格,很可能會記恨上我。古話說人無完人,這句話不是說說而已,小心眼和脾氣暴躁就是李河很明顯的缺點。


“道歉就有用了麼?”王銘怡冷笑道,“李東幫了我這麼多忙,不對,就不說他是否有給我幫忙。李河,我與你現在到底是有什麼關係,需要看你在這裡充老大。我告訴你,你這次是真的惹毛我了,立馬滾,有多遠滾多遠。” 


好霸道!


竟然敢這樣跟李河說話,跟平時對我溫柔的銘怡姐完全不一樣!


陳子寅在我耳邊小聲說道:“以前我們是師姐弟,她排大師姐,反正我們能走到這一步,都是欠了她好幾條命的。要不是因為銘怡姐的話,師兄早就死了,也不可能會像現在這麼強。而且我跟你說,銘怡姐罵師兄越厲害,代表愛他越深。” 


小舞也是點頭小聲說道:“對,因為銘怡姐是克夫命,她越喜歡的人,下場越會差勁。所以銘怡姐才會選擇離開李河,就是捨不得李河出事,否則他們哪裡會分開。” 


我恍然大悟,這其中的道道還真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