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條件很誘惑,但我還是理智地說道:“抱歉,我想先考慮考慮。” 


“考慮自然是應該的,畢竟這是大事……”第五銀松笑道,“不過,你可要盡快給我答复。” 


我嗯了一聲。之後我們很快就散會了,散會後我立馬給李河打電話,他吩咐我在某個咖啡廳裡見面,一起商討事情。


等我到了後,發現咖啡廳裡不止是李河,還有趙良,陳子寅,曹欣,小舞。


“先坐吧。”李河指了指座位讓我坐下。亞邊雜劃。


我坐下後,趙良說道:“你把事情仔細地跟我們講一遍。” 


我連忙就全都說了出來,趙良用手指有節奏地敲打著桌面,然後沉聲道:“我知道了。 ” 


“你知道你大爺。”李河平靜地說道,“讓子寅先說。” 


趙良委屈地瞪了李河一眼,而陳子寅沉聲說道:“會不會可能是怨魔?” 


小舞搖頭道:“不可能。你看好了。” 


說罷,她看向李河,沉聲說道:“其實你就是個廢物。” 


剎那間,李河立即就拿起煙灰缸,將一整盒的煙灰都往小舞的嘴裡塞。憤怒地吼道:“丫的,你說什麼!” 


小舞被強行塞了許多煙頭煙灰,她跑到衛生間吐了一會兒才出來,無力地說道:“看到了吧?關是真人李河就這麼小心眼,怨魔豈不是更加殘暴?可是從李東的話語裡能看出來,那所謂的第五銀松,是個心胸很寬闊的男人。” 


我們都是點點頭,趙良沉聲道:“我知道了。” 


“你知道你大爺。”李河沒好氣地說道,“讓曹欣先說。” 


趙良又是委屈地看了李河一眼,曹欣想了想說道:“俗話說每個人都有正反面,分為善良與怨念。當怨念達到一定的程度時,怨念會直接佔據身體,猶如走火入魔一般,而且比自己本身更加強大。會不會是李河的怨念離開身體。化為了人形呢?” 


我連忙點點頭,孫青也有過這樣的情況。


李河搖頭道:“不可能,出來的怨念與怨魔沒區別,都是脾氣暴躁得很,心胸不可能這麼寬闊。我個人認為,說不定是有某個人在冒充我,只是用了易容術。” 


“這有一定的可能性,但是正確率不大,他好端端地為什麼要冒充你?”小舞反問道。


李河想想也是,他可能是覺得自己說不過小舞,就舉起手甩了小舞一個響亮的耳光。


趙良繼續說道:“我知道了。” 


“你知道你大爺……”李河又是沒好氣地罵了一句,然後看看四周。覺得也沒人能說話了,就無奈道,“那你說吧。” 


趙良認真地說道:“李河你想想看,我們可以從某個方面下手。就是第五銀松說過,他的實力與你齊平,那我們為什麼不考慮將這話設為正確話語呢?這也就證明。我們可以從這世上比你強的人下手,那立即就縮小了範圍,只有你和盟主。 ” 


虎騎宗盟主,周美人麼?


陳子寅驚呼道:“趙良,你竟敢懷疑盟主,小心我當場斬下你的頭顱!” 


“閉嘴……”李河瞥了陳子寅一眼,隨後說道,“趙良,你繼續。” 


趙良點頭道:“但是有一點需要考慮到,天下無雙周美人,這句話不是白說而已。如果是盟主的話,不可能是跟你實力齊平,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排除盟主,那麼目標只剩下一個,那就是你自己。” 


“對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