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厲鬼陣到底是什麼,我並不知曉,但肯定不一般,因為李河說,以我的實力肯定沒法闖過厲鬼陣,所以他會弄一個簡易的厲鬼陣給我闖。這需要點準備時間,就定在今天晚上。


能讓李河準備一天,那也說明了厲鬼陣的可怕。


我有詢問能不能找人幫忙,得到的答复都是不可以。既然是簡易版,就要我自己一個人去闖,當然,鬼奴是可以帶的。


於是我等到了晚上,李河竟然是在王銘怡的新家內擺好了厲鬼陣。這厲鬼陣是有點邪乎,該怎麼說呢…… 


他在一個房間門口吊了一具屍體,我也不知道這屍體是哪兒來的,看著是挺普通的屍體,那人我也不認識。


“所謂的厲鬼陣,就是要你破除厲鬼,但也要經歷厲鬼……”李河拍了拍手。對我說道,“等你進入這房間後,就算是進了厲鬼陣。在厲鬼陣裡,一切都是真實的,但一切也都是虛假的。反正你要記住的事情就一件,在裡面找到一個糯米罐,然後原路返回,將糯米撒在這屍體上,明白了嗎?” 


我恍然大悟:“就這麼簡單?” 


“這麼簡單就好咯。記住了,厲鬼陣一般都會以你最害怕的東西為媒介,到時候如果能找出規律,還是容易闖過的。”李河翻了個白眼說道。


我吞了口唾沫,然後走進了房間裡。還真猶如李河說的,當我一繞過屍體走進房間。一切都改變了。在我眼前的不再是房間,而是一個長長的黑色通道。


安靜。詭異。


在黑色通道前方,卻是有著一片亮光,我好奇地來到走到這片亮光地,發現自己正身處在一個店裡。


這似乎是一家事務所,在屋子裡放著一張辦公桌,門是玻璃門,厲鬼陣裡的此時好像是夏天,烈日還照耀進這個屋子裡。


天花板上,那種老式的電風扇還在轉悠著,發出吱吱吱的聲響。在牆壁上還有一面鏡子,我看見鏡子後就傻眼了。


因為現在的我……竟然沒有戴面具,也沒有穿遮蓋全身的衣服。而是換上了一身夏天的衣服。奇怪,莫非我的身體被改變了?


仔細感受一下,我好像潛意識裡不害怕那陽光。


我試著小心翼翼地往前走了兩步,然後伸出手…… 


太陽照在手上暖洋洋的,因為是烈日的關係還有點燙,但問題是……我確實不害怕陽光。


果然如同李河說的,在厲鬼陣裡,一切都是真實的,但也都是虛假的。感受是真實的,但我的身份是假的。


我好奇地走出店,看了看招牌,發現上面竟然寫著李東事務所。


哈!在這厲鬼陣裡,我竟然還是小老闆了!


當然我還是急忙檢查了一下東西,發現我的裝備都還在,只是已經放進了事務所的抽屜裡。我坐在老闆椅上,靜靜地思索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李河說會發生我最害怕的事情,但我怕的事情有很多,怎麼知道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嘩啦……” 


正在這時候,玻璃門忽然就被推開了,我好奇地轉頭看去,發現一位少年正站在門口,害怕地跟我說道:“你好……我叫張元,我來委託任務。” 


小老闆的感覺開始了!


“坐。”我示意道。亞序叼劃。


張元坐下來,小聲說道:“聽說這裡有接詭異的任務,我想來委託一下。” 


“是有的……”我感覺這應該就是厲鬼陣的安排,就索性跟著繞下去,“說說看,你想委託我什麼。” 


張元哆哆嗦嗦地說道:“那個……最近撕名牌遊戲很火,也不是因為有多好玩,是因為女孩們很喜歡這個遊戲。所以我們班也掀起一陣熱潮,畢竟撕名牌的時候能吃幾下女同學的豆腐,是每個男同學都樂意的事情……你,能明白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