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必須想個辦法,必須找到破解的辦法。


我死死地看著這個事務所,在找出對付張華的方法前,我待在房子裡都是危險的。


不行,要先逃,逃出去想想辦法!


我連忙衝到事務所的門口。然後去拉那玻璃門。可玻璃門就好像被封住了一樣,無論我怎麼努力都扯不開。


不行,只能撞玻璃了。


我抬起腳,狠狠地踹在了玻璃上,那黑乎乎的玻璃劇烈地震動了兩下,但愣是沒被我撞開來。我頓時就急了,連忙又是兩腳踹在玻璃上,但還是一點效果都沒有,玻璃只是在震動,愣是沒破。


等下……不對…… 


黑乎乎的玻璃…… 


玻璃……黑乎乎的…… 


我試著朝玻璃招了招手,心裡也是越來越慌--怎麼玻璃上,竟然沒有我的影子?


對了,事務所裡有鏡子!


我連忙看向鏡子,頓時就傻眼了。因為鏡子只照耀著事務所的樣子,根本就沒把我招進去!


莫非我已經死了?不可能,怎麼會這麼簡單就死了!


我不敢置信地摸了一下自己的身體,此時我身體確實是冰涼涼的,我下意識連忙朝著腳底板看去,發現我的腳底板還是好好地站在地上,並不像鬼魂是踮起來的。


呼……肯定還沒死,肯定是鏡子有古怪。


我皺起眉頭,細細思索以往曾經接受過的教導。鏡子不能照到的東西……鏡子不能照到的東西…… 


無論我怎麼想。都想不出關於這個條件的種種因素。但有一點是可以確定的,我沒法離開這個事務所,一定要找到應對辦法才行。


一切問題,都出在張華身上!


我細細地思考出事後的一切不同,我需要總結目前的情況,才能想到辦法。


現在會對我造成的危險是:房子裡的一切都可能有危險。並且我逃不出這個房子。


現在詭異的事情是:我無法被鏡子照到(但也有可能是古怪的房子在作祟)。


現在需要了解的事情是:張華控制房子在試圖殺害我,已經是無需置疑的了。


現在需要解決的事情是:殺掉張華。


現在最麻煩的事情是:張華似乎處於一種無敵狀態。


考慮好事情后。我感覺大腦開闊了很多。那麼說到底,我只要搞定一件事情就行--找到打敗張華的方法。


既然他人不害怕我的攻擊,肯定是因為施展了某種術法,而因為他只在我在這個房間裡,所以一直保持著術法。


那麼……如果我不在房間裡呢?攻擊目標都消失了,他會不會採取新的手段呢?


想到這裡,我連忙摸了摸口袋,拿出了李河給我的黑利群香煙。李河說過,只要我點燃這煙的話,鬼魂們就感覺不到我。


我連忙點燃煙,頓時煙霧飄散起來,剎那間。我驚愕地發現,鏡子裡竟然再次出現了我的模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