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借命出鞘徹底的一剎那,房間里頓時被強烈的光芒所照耀。



我雙腿上冰冷的感覺立即就消失了,我知道那是因為張華正在站起來。此時此刻,在我的面前,忽然慢慢出現了數百條纖維血管,慢慢連接成一個人的形狀。隨後竟然慢慢再出現了骨頭,肌肉組織…… 



等皮膚和毛髮都出現的一剎那,這傢伙終於徹底出現在我面前,就跟之前的張華一模一樣,只是這次,他可不再是一動不動的呆子。



張華似乎很是懼怕借命,在這強烈的光芒下,他驚慌失措地用手抵擋著自己,好像哪怕只是光芒,對他來說都是致命的。



我吐出一口濁氣,在這種距離下,要將藉命丟到張華的身上,是絕對不會有任何差錯的。而我也不准備說一些狠話來讓張華有機會逃脫,連忙就是丟出了手中的借命。朝著張華快速而去!



張華嚇得大驚失色,而就在藉命要刺中他的時候,一隻手竟然憑空出現,直接就抓住了閃閃發光的借命。



怎麼回事!



竟然能徒手接住借命!?



我不敢置信地看著那隻手,很是白嫩,還挺秀氣。而這時候,那手慢慢地也開始現形,從手掌到手肘,再到胳膊。再到肩膀…… 



當一個人完全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我感覺很震驚。那是一名身穿古裝的男人,看著頗為英俊,臉上帶有一絲笑意。我頓時愣住了,為什麼要穿古裝?莫非是千年厲鬼?



男人輕聲說道:“之前看你闖關,覺得你定然會死在這厲鬼陣裡;只是現在。倒是對你刮目相看。這畢竟是簡易版的厲鬼陣,若是真正的厲鬼陣。恐怕你已經死在裡面。不過本座也要誇讚你一句,至少你的氣運不錯。” 



“氣運?”我納悶道。



男人笑道:“我可以算出,你擁有這把刀已經有一些時間,而且之前你有要使用它的機會,只是你沒用。現在正好用上,不是氣運是什麼?” 



我恍然大悟,畢竟道士都喜歡講究一個緣分。借命在其他時候沒用上,偏偏在這時候用上了,那就是一種緣分。



“既然闖過了,那也沒必要繼續下去,饒這孩子一條性命……”男人平靜地說道,“本座就是你要找的人。名為陳青衣,你稱呼一聲陳爺,倒也是妥當。” 



“爺你大爺!”我沒好氣地大罵出聲,“一上來就佔別人便宜,你這傢伙臉皮怎麼這麼厚呢?” 



陳青衣愣了一下,隨後道:“本座為千年鬼魂,這年齡上也是不佔你便宜。” 



“那又怎麼的,沒血緣關係,憑啥叫你陳爺?”我怒道。



他想了想說道:“論地位,本座也是李河的師尊,你……” 



“爺爺!”我連忙毫不猶豫叫道。



我的果斷爽快讓陳青衣一下子沒轉過彎來,他咳嗽一聲,隨後將手一揮。只見這厲鬼陣裡的一切竟然都散去了,而我們就在一片荒蕪的平地上,光禿禿的什麼都沒有。陳青衣坐在我面前,微笑道:“你這沒臉沒皮的本事,倒是也跟李河沒什麼兩樣。” 



嗯?李河曾經也很沒臉沒皮?我看得出來,看他跟自己戰友們打鬧的樣子,就能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了。



我期待地說道:“爺爺,之前爸爸跟我說,只要我來到厲鬼陣裡,就能學會陰陽鎮鬼符,是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