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陳子寅說出陰室這個詞的時候,我心裡已經滿是忐忑,恨不得他立即將剩下的話給說完。


“陰室……魅惑仙人麾下,所犯罪行:殺人如麻。” 


我頓時鬆了口氣,不是周寡婦麾下就好。不過這個魅惑仙人……真是老熟人了啊。


所謂的魅惑仙人,其實就是當初我通過陰室考核。選擇師傅的時候,一直勾引我的那個狐狸精。


那時候我就覺得,一個如此荒淫無度的勢力,肯定會做出不正當的事情來,現在果然是真的,都被認定為邪修組織了。看看人家淫邪老人,一直都讓人找不出證據來,而魅惑仙人明顯就不行了,這麼快就被找出來。


而聽見魅惑仙人這個名字後,大堂裡有很多男人的表情都有些奇怪。我一眼就能看出來,這些肯定都是魅惑仙人的姘頭,或者曾經是她的姘頭。


既然跟我沒關係,那自然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我舒服地伸了個懶腰。正好碰到身後的一個人。我連忙轉頭說對不起,我身後是一個穿著旗袍的服務小姐,她對我笑了笑,然後給我遞來一張紅紙。


我疑惑拿來看看,頓時就樂了。


“一星大道將,林溫馨,態度誠懇,辦事能力優秀,特准營業高級事務所--虎騎宗。陳子寅。” 


關係就擺在這兒,別人怎麼跟我們搞?林溫馨跟陳子寅本來就是朋友,而我也有幫李河辦事,這個名額不給我們,還能給誰?


以前我一直都鄙視拉關係的,走後門的。現在我才明白,有關係是多麼開心的一件事情。


接下來陳子寅就安排了一下相關事情。這種事情自然不是我該關心的。如果我們這邊也要打擊邪修組織,那會有周寡婦來安排,我在這裡摻和也沒用。


果不其然,我的手機沒多久就收到了短信,是周寡婦發來的群發信息:今晚八點整,群里語音開會。


之後我就回家了,回去的時候張以後剛醒來不久,讓她迷迷糊糊地吃了晚飯繼續睡,然後我洗了個澡躺在床上,等待開會。


在聽說要打擊邪修組織後,林溫馨也是很擔憂。她躺在我身邊,有些害怕地說道:“這才剛想過點平靜的日子。就要與邪修組織對抗了。” 


“平靜日子自然不好過,就算今天不出這件事,以後也要對抗的,你有些事情還不知道……”我輕聲道,“但我保證,我會好好的,對我有點信心,好麼?” 


林溫馨搖搖頭:“不好,你這麼弱。” 


“不行,老公今天必須好好地教訓你一下!” 


“關……關燈……” 


我關了燈,抱著懷裡的林溫馨,用鼻子蹭著她的鼻尖,壞壞地說道:“要不要老公親親?” 


“啊啊啊……好害羞……要……” 


我就親了林溫馨一下,剛想又說點什麼,鬧鐘就已經響了,開會的時間已經到了。


我只能掃興地打開燈,然後進入群內,此時周寡婦已經開啟群語音,我們都加入了。等確定人都加進來後,週寡婦說道:“有件事情必須告訴大家,魅惑仙人已經被定義為邪修組織,將會受到虎騎宗的討伐。” 


“什麼!竟然是魅惑仙人,我一直覺得淫邪老人才是邪修組織啊!” 


“估計是因為淫邪老人比較聰明,很會隱藏證據。” 


“吼吼吼,只要我們相安無事就好,祝他們全都死光光,我們一家獨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