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後,我幫助蔣偉見到了自己的父母。但因為跟小青見到自己父母的情況差不多,我也就不多提了。然後我就自己購買車票,回到了周寡婦的酒店。


等我回來的時候,大家都已經是在等待著,當我進入會議室的一剎那。所有師兄們都爆發出了熱烈的掌聲,我看見蔡小果和汐晨也是坐在桌前,一臉微笑地看著我。


週寡婦招手讓我快坐下,我受寵若驚地連忙坐下,這時候大家都安靜了,週寡婦的喜悅是可以直接看見的,她笑著說道:“這次的交流會,大家都已經知道結果了。這一次,小果子帶領著隊伍得到了冠軍,這是我們從來沒有過的成績。不對,不止是我們,是自從虎騎宗崛起之後,其他道士門派再也沒有得到過的成績。來,大家乾杯!” 


大家都是舉起了酒杯。然後一飲而盡,週寡婦也不例外。她擦去嘴邊的酒液,心滿意足道:“這次,我決定好好地獎勵你們一番。唔……有什麼想要的,只管與我說。” 


汐晨連忙說道:“師傅。你在杭州那邊的那套別墅,我想要。” 


“呵呵,汐晨你又開玩笑了,有什麼想要的,只管和師傅說,千萬別客氣。”週寡婦笑瞇瞇地說道。


“都說了,要杭州那邊的別墅……” 


“誰把這腦殘孩子牽下去?” 


最後是蔡小果摀住了汐晨的嘴,這腦殘丫頭才終於不再提過分的請求。蔡小果這時候認真地說道:“平時都是師傅教育得好,我們哪裡敢要獎勵。應該是我們要感謝師傅才對,要不是因為師傅,我們哪裡有本事得到這麼好的名次?” 


週寡婦笑道:“小果子,你這孩子就是嘴巴甜。不過獎勵是必須有的,這樣吧,我獎勵你們每人三百萬。別嫌多,這是你們應得的。” 


“我們賺了差不多一億多,結果就給三百萬……”汐晨嘟噥道,“搞得好像我們沒出力一樣,就算是打發叫花子,也沒見過這麼打發的。所以說最萬惡的就是資本家,工人們創造了無數的利潤,卻只能得到一點點,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 


汐晨你這麼誠實是在作死啊!


我連忙說道:“汐晨你個腦殘丫頭,酒喝多了就開始發酒瘋了是吧?師傅,你別聽這蠢貨亂講話,你也知道。她的腦子一直都不太好使。” 


週寡婦微笑道:“哪裡會,我這人一直都喜歡按照力氣給報酬。李東,聽聞你這次是出力最多的,這樣吧,你拿四百五十萬。至於小果子,你是隊長。而且也有出不少計謀,也給你四百五十萬。汐晨,你過去給他倆拖後腿,甚至連決賽都要小果子幫你想辦法,就給你一百萬。那麼……大家沒意見吧?” 


我和蔡小果連忙說道:“沒意見。” 


汐晨頓時嘟起了嘴,一臉要哭出來的樣子。我嘆了口氣,這丫頭也是腦子太傻,我就什麼都不想評論了。


週寡婦舒服地伸了個懶腰,她說道:“上頭對這次的表現很滿意,可以說是打出了陰室的氣魄。雖然一直以來我們都很低調,但也不能像傻子一樣總往裡面投錢,今天總算是連本帶利撈回來了。所以……第五先生,決定見一面你們三個。時間就在明天早上八點,你們將與第五先生一起享用早餐,地點就是在我們酒店。” 


第五先生?


我疑惑地問道:“請問……第五先生……是哪位大能?” 


蔡小果和汐晨也都跟我抱有同樣的疑問,頓時大家都笑了,久美子解釋道:“你們來得比較晚,自然知道得也不多。第五先生,是陰室的統治者以及創建者,名為第五銀松。在所有師兄弟中,也只有我見過第五先生。” 


我心中一驚。


陰室的統治者,終於要見到了麼?


第五銀松,陰室的絕對統治者…… 


下午茶開會的時候,到底說了些什麼,我也都沒聽進去,滿腦子都是要面見第五銀鬆的事情。等好不容易熬到散會了,我躺在宿舍的床上,給李河發了個短信:“明天早上,我會見到陰室的統治者,他名為第五銀松,我們會在酒店裡一起吃早餐。” 


李河那邊很快就回復了短信:“好,我明天早上就過去宰了他。” 


我嚇得手一抖,連忙回復道:“大哥你別鬧,萬一你打不過他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