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原本以為,能和我一起融合,然後擁有道君級實力,是小青非常願意的事情。不料她卻是搖搖頭,用一種很認真的語氣跟我說道:“我拒絕。” 


嘎?


我感到有些不敢置信:“拒絕?你難道不想找回當初的實力嗎?以往的你肯定比蔣偉要厲害,現在卻做一個只能喝飲料的鬼奴。你不覺得很不甘心嗎? ” 


小青搖頭道:“不,我覺得很開心。至少送死的事情都是你們去,我只要躲在後面喝飲料就行了。俗話說能力越大責任越大,到時候我能力強了,肯定也要背負很多責任。原本我是最後一個死的,甚至有逃走的機會,但如果我們融合,以後我就會是第一個死的。” 


這…… 


明明就是貪生怕死的話語,但我卻沒法反駁,因為人家確實說到了點上!


但我會放過小青嗎?


明顯不會!


我根本不經過小青的同意,立即就開始念起了咒語,小青的身體立即開始越來越小。原本這並沒有那麼容易融合,但之前我和小青融合過,相當於魂師之間的協議。而且小青是我的鬼奴,沒法反抗我,所以可以暴力融合。


“不要!我不要!” 


小青驚慌地抱住了床腳,她大哭道:“我只想安安靜靜地喝一輩子飲料!” 


“沒用的!”我低吼道,“做人做鬼。都不能永遠吃白飯!” 


終於,小青變成了一個光球,隨後進入了我的體內。也就是在這一剎那,我感覺大腦簡直要爆炸了一般,全身也產生了劇烈的疼痛!


在加強,我的肌肉細胞在加強!


我疼得全身發抖,時不時倒抽一口涼氣,而大腦內也是多出了許多的記憶。


我看見了…… 


我看見小青分明不是被飲料給嗆死的,我看見她艱難地在爆炸後的廢墟里,拖著受了重傷的身體往外面爬行。亞節諷技。


我可以感受到她那時候的思想,她那時候很想回家,很想就把這一切當成夢,想回到那個溫暖的小家。


她帶著無盡的希望,最終卻還是閉上了眼睛。甚至連絕望也來不及。


而就是這時候,無數新的魂師技能也是竄入了我的腦海。


小青的技能已經是改變了太多……而且數量多到讓我不敢置信,每一個都強大得很!


魂技--氣吞天下:能喝下一切液體物品。


唔……這個倒是沒什麼改變。


第一個魂技--陰煞千里:此鬼魂怨氣陰氣極為強大,釋放之後,可在一分鐘內提高陰氣身體感知。看任何事物速度都會緩慢兩倍,只與奉邪之命融合有效。


這個……太強了!看任何事物都是緩慢兩倍,簡單來講,如果我跟一個近身法的道士打架,就算他很厲害又怎麼樣?他的速度被放慢了兩倍,我可以輕鬆找出破綻來。這個也不用多加鍛煉,因為我的身體本來就很強,速度會很快。所以別人放慢了兩倍。但對於我本身來說,差不多是比正常人還要厲害一點點的水準。


第二個魂技--死亡宣告:可立即讓一人死亡,剝奪他的靈魂吞噬,但會減少使用者本身的壽命十年。但若是對方的精氣神都比使用者強大,那麼效果失敗,依然會剝奪壽命。


這也很強。打個比方說,某人要是挾持了人質威脅我,我可以直接就用死亡宣告。雖然會減少十年壽命,但對方也會直接死亡,總體來講我還是賺的。真是想不到,小青竟然還有這麼強大的能耐。


第三個魂技--瞬息萬變:每天可以使用一次瞬息萬變來改變自己的陽氣陰氣,能讓鬼魂忽地認錯,持續一分鐘,無論對方多麼強大,都絕對有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