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隨著歡呼聲,這交流會的總決賽終於是拉下了序幕。


龍虎山道長說要去準備儀式,我們一群人就開始隨意交談了。羅翎帶著兩人走到我們面前,此時盛決的眼睛已經是處理乾淨了,羅翎嘆氣道:“原本這次過來,是說要給師尊爭光。想不到出師不利。之前第二場比賽的時候,我還對東東子你很不滿,而第三場,我才發現是我們錯了。” 


“嗯……”盛決嘆氣道,“學了這麼多術法,最後卻被一包石灰粉打敗了。雖然很不甘心,但不得不說,汐晨你真的很有辦法。” 


汐晨不好意思地說道:“其實這一切是小果教我的,她說我會的道術不多,不如想點辦法。” 


我哈哈大笑道:“不管怎麼說,總算是贏了。盛決兄弟,你可要記得這次的教訓,道士戰鬥可是生死戰鬥,汐晨這次的手段還算是光明磊落。若是碰到真像我這樣的,用你的家人來當人質威脅,那可就慘了。” 


盛決點頭道:“會記住的。” 


“這次你們陰室是真的賺了,能拿十件寶物回去,有什麼想要的麼?”上官蟲問道。


我尷尬地說道:“這種東西哪能讓我們來挑。肯定是上頭說帶什麼回去,我們就帶什麼回去。” 


“這倒也是。”上官蟲笑道。


事情已經如此重大,蔡小果立即就是去跟周寡婦打電話了。一會兒後她興奮地回來說道:“師傅非常開心,她說陰室已經有人在龍虎山了,那個人會去挑選的。至於我們的獎勵,則是等回去再說。” 


我點點頭,笑道:“那我就先離開了,接下來的儀式不參加也罷。” 


蔡小果疑惑道:“你有別的事情要辦麼?” 


我說是的,蔡小果說既然如此那就先去辦事吧。


實際上,我想去把蔣偉的事情辦一下,這傢伙肯定是很想自己母親的。還有兩個原因,一個是我不想看見王雙,還有一個……哼,自然就是我的道君路了。


告別了蔡小果。我先是坐車去了修水,然後在酒店裡開了個房間。當把窗簾全都拉上,將那瓶怨氣拿出來的時候,我還是激動得很。


這……就是讓我成為道君的機會。


孫青等人也是非常興奮,蔣偉喃喃道:“只要主人你有了道君實力,我們就能跟著你吃香的喝辣的。辛苦了這麼久,終於有所回報。” 


小青也是激動地說道:“是啊,跟著你出生入死這麼多次,如今終於看見了希望的曙光。” 


我翻了個白眼,沒好氣地說道:“小青,你說這句話真的合適嗎?” 


小青想想也是,然後就害羞地不說話了。我去。她害羞啥?她真的是害羞而不是羞恥嗎?


我小心翼翼地打開了瓶蓋,頓時黑色的氣體一直往外面竄。我不敢浪費,連忙就張開嘴,將怨氣全部倒入了自己口中,然後一口咽了下去。


怨氣入口冰涼,就如同冰水一般。直到進入肚子都是冰冰的。這寒冷的感覺一下子席捲了全身,等過了兩分鐘後才靜靜消失。


我坐在床上,等待著身體的強大。大家都很是期待地看著我,沒一個人敢說話。


五分鐘過去了…… 


十分鐘過去了…… 


半小時過去了…… 


“應該……可以了吧?”小青問道。


我皺起眉頭,因為真的是一丁點感覺都沒有,該怎麼說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