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實際上我覺得,關於吳雪那邊的情況,就是用屁股想都能猜出來,當初肯定是因為淫邪老人的某個計劃。只要我能打入內部,就什麼都知道了。


而如今的成績,就是我打入內部的最好辦法。


第二天一早。我就打了把傘去龍虎山。在孫青的逼迫下,蔣偉把王銘怡教給自己的那些絕學都傳授給了孫青,可惜孫青的學習速度並沒有蔣偉這麼快,很多時候都抓不到要領。


每當這個時候,蔣偉就會跳出來說自己一次就學會了,而孫青就會立馬一耳光刮在他那得意的臉上。時間久了,蔣偉的臉就腫得很,而孫青也學會了一些。亞扔莊亡。


等來到龍虎山,這裡的演武場早就聚集了許多人。那些失敗的傢伙並沒有回去,而是紛紛都在這裡等待,畢竟難得來了一次,每個人都想看看到底獲勝的到底會是誰。


汐晨和蔡小果早就是已經到了,一見到我過來,汐晨就連忙對我招手說道:“李東。你總算來了,快點拿去看看。” 


她一邊說話著,一邊從口袋裡掏出張紙條。我疑惑地打開紙條一看,頓時就愣住了,目瞪口呆道:“要我上去發表宣言?” 


這是要參加總決賽前的宣言,會有這東西我並不意外。只是我本以為這東西應該是蔡小果上去讀的,因為她是我們的隊長,想不到竟然會吩咐我去。


在演武場的中央,已經是立起了一個巨大的比武台,龍虎山長老站在台上,他興致並不太高地說道:“現在,跟大家吩咐講一下半決賽的情況。季軍是舊黎明組麾下,而即將參加半決賽的是陰室隊伍。就這樣吧,現在請陰室代表人上來發表宣言。” 


好……好簡單。


人們頓時議論紛紛,因為這消息就如同重磅炸彈一般!


“竟然是陰室獲勝了,不過真沒想到龍虎山這次竟然會失敗。” 


“看龍虎山長老真可笑。以往每次演講都要講半個小時,這次龍虎山的隊伍沒進去,他就沒心思演講了,呸。” 


“畢竟在上面也是丟人,這是龍虎山的主場,結果他們連前三都沒拿到。話說這一次陰室真是了不得,會不會將虎騎宗給幹翻?” 


“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今年的陰室是一匹黑馬,也不可能會擊敗虎騎宗。” 


人們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而我這時候有點膽怯了,小聲說道:“能不能不上去演講啊?我有點害怕,小時候老師讓我上去讀作文,我害怕地在課堂上尿褲子了。” 


“別囉嗦,師傅說了。在我們三個之中,就你戴著面具,看著有很濃厚的神秘感。而且我們又是女孩子。肯定沒你這麼有氣勢。”蔡小果說道。


在她們的逼迫下,我只好走到台上,拿出演講稿,雙手抓著演講稿,大聲說道:“今天,萬里無雲,百花爭艷,是個令人振奮的好日子。我……陰室週寡婦麾下弟子東東子。向各位道友表示最真摯的問候……” 


“啪啪啪……” 


頓時,台下響起了一陣掌聲,我看見上官蟲幾人正在好笑地看著我,弄得我心裡真的很尷尬。但現在我是騎虎難下,只能硬著頭皮繼續說道:“能走到這一步,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是陰室對我的栽培。這麼久以來,陰室對我的照顧,我一直都記在心中。所以我很勤奮地學習道士,努力成長,堅決克服一切困難。在今天,我想真摯地對陰室說一句謝謝。並且,我要向即將戰鬥的對手--虎騎宗宣誓,我是不會害怕你們的!我們陰室的口號是:第一第一,我是第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丟臉啊!


簡直就像小時候開運動會的時候一樣啊!我感覺我的臉在燒,我現在肯定是臉紅彤彤的,幸好我戴著面具!


這時候我朝大家一鞠躬,連忙說道:“我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說罷,我趕緊跑下了比武台,人們再次響起了稀稀拉拉的掌聲,有幾個人一直在忍著笑,而大部分人已經是笑了出來。我簡直就是快哭了,等委屈地走到蔡小果旁邊,我小聲說道:“這是什麼演講稿啊!” 


“這可是師傅想了一整夜想出來的……”蔡小果很認真地說道,“師傅說了,我們這次為她爭光,她真的非常開心,要親自寫演講稿。看,師傅的文采還不錯吧?” 


不錯個球啊!


我尷尬地看向龍虎山長老,他這時候恭敬地說道:“現在,請虎騎宗的代表上來發表宣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