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們萬萬沒想到,我竟然會拿一個小男孩來威脅羅翎,就連羅翎本人都沒想到!他不可思議地看著我,喃喃道:“東東子,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 


“你看我哪裡像是在開玩笑了!”我抓住小男孩的肩膀,又是用力地在他臉上舔了一下。猙獰地說道,“你看,我可是連他的臉毛都能舔下來!看看這孩子絕望的模樣,看看這孩子痛苦的模樣!” 


小男孩驚恐地看著我,眼睛已經是徹底紅了,哇地一聲大哭出來。他的父親頓時就受不了了,連忙站起來說道:“在我龍虎山,用龍虎山道士的兒子來當人質,你是不是心太大了!?” 


“閉嘴你這個蠢貨!” 


我對著那父親怒吼道,“你的兒子還在我的手上,不要過來!我現在只要聽羅翎一句話,到底認輸不認輸!” 


這,就是我對羅翎的計策!


通過上次的聊天,就能看出羅翎這個人剛正不阿。而且實力超群,所以才會被周美人選為弟子。現在就是考驗他道心的時候了,看看他到底是否為了這個小男孩而放棄勝利!


羅翎氣得渾身都忍不住發抖了:“東東子,你若是怕我,可以直接說出來,頂多我也放水就是了。現在你這種態度,讓我對你很是不齒,你放開那個孩子,做出這種事情,不覺得自己太過卑鄙了嗎?即使你這麼勝利了,這種勝利的果實,你真的敢接受?” 


“哈哈哈哈哈……” 


我仰天狂笑,言語中充滿不屑:“自古成王敗寇,只要能成功,無論多麼骯髒的手段都是正確的!俗話說一將功成萬骨枯,為了我的勝利。犧牲一下人品又怎麼了?而且以後人們只會記住我擊敗了你羅翎,我擊敗了周美人的關門弟子羅翎,而不會在乎我用的是什麼手段!” 


“太陰險了!” 


“想不到世界上還能有這麼卑鄙的人存在!” 


“有種放開那個孩子,一個大老爺們,拿兩歲的孩子當人質是什麼意思?” 


人們頓時都爆發出了自己的怨言,我大罵道:“你們懂什麼?你們又知道什麼!?只要能勝利就行了,無論手段多麼骯髒,只要能勝利就行了!羅翎,你只有十分鐘的時間可以考慮,我告訴你,這孩子還小,皮膚特別嫩,只要十分鐘的時間,屍毒就能完全滲透進他的身體裡。到時候可就挽救不回來了!” 


羅翎氣得渾身發抖,他對龍虎山長老抗議道:“我認為東東子現在的行為是在犯規!” 


龍虎山長老也是皺起眉頭,對我說道:“你別太過分了。否則我可能要取消你的參賽資格。” 


“不不不,長老,你別忘了你之前說過什麼……”我猙獰地笑道,“之前你說過,讓鬼奴戰鬥,而主人站在一邊就行了,根本就不用出手。現在請問,我出手了嗎?我有向一川動手嗎?我有向羅翎動手嗎?不。我並沒有,我只是在這裡抱著一個小男孩而已,頂多親他兩口,這關羅翎,關比賽甚麼事?我根本就沒有犯規!難道你偌大的龍虎山,說的規矩還會不算數嗎?” 


龍虎山長老尷尬道:“這……確實是沒有犯規,可是……” 


“可是什麼?莫非你還想臨時該規則?太噁心了,真是太噁心了……”我大罵道,“就像你上次說要搜身一樣,只要是虎騎宗,你就當大人物伺候著,而我呢?我只是堂堂正正地比賽而已,你都因為這種事情要改規則。就像我上次說的,你這不是明擺著欺負老實人嗎!?” 


羅翎驚愕道:“老實人幹得出這種喪盡天良的事嗎!? ” 


“反正我不管,規則不能改。怎麼?你可是天下無雙周美人的徒弟,難道要見死不救嗎?你看看這個男孩,他才兩歲而已,兩歲的孩子染上屍毒,是多麼痛苦的事情,你真要見死不救嗎?你的良心在哪裡?我就問一句,你的良心在哪裡!?”我斬釘截鐵地說道。


人們都是傻傻地看著我,特別是張雲飛還發抖了兩下,他哆嗦地說道:“那個賭注我想收回來,實際上我一直都很看好東東子,相信他能擊敗羅翎。 ”亞扔央圾。


此時此刻,羅翎沉默了,他全身都止不住地發抖,還緊咬著嘴唇。我估計要不是因為規則的關係,他肯定已經衝上來將我暴揍一頓。


“嘿嘿嘿嘿嘿……” 


我發出一陣怪笑,湊在小男孩身邊,用舌頭瘋狂地舔著他的臉。小男孩嚇得哇哇大哭,我坏笑道:“羅翎,時間不多了,嘿嘿嘿,我實話告訴你……我知道今天要對付你,所以還特意沒刷牙。你仔細看看這小傢伙的臉,嗤嗤嗤……” 


此時,在小男孩原本白嫩的臉上,竟然長出了一個個紅色的小疙瘩。羅翎看得大驚,那龍虎山道士對我怒吼道:“你就不能不用我兒子當人質嗎?你就不怕我事後殺了你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