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四周的環境開始慢慢恢復正常,等我回過神來,已經是出現在嬰啼谷裡。


“終於回來了……” 


張雲飛的話語傳進我耳中,我連忙回頭看去,發現鬼嬰們已經又是驚恐地蹲在一邊,大家此時已經能把全部的精力都放在對付怨魔頭顱上。


怨魔頭顱如果只是一個腦袋的話。根本就沒什麼戰鬥力。大家把它架住之後,我連忙上去敲了五下腦袋。頓時,它發出一道極為難聽的慘叫,整個頭顱散發出一道道極為濃郁的黑氣,而這些黑氣竟然又詭異地凝聚在一起,變成了液態狀。


我連忙將之前拿來裝靈藥的瓶子掏出來,小心翼翼地收集好液體,然後蓋緊了瓶塞。張雲飛疑惑道:“幹嘛不現在用?” 


我問道:“如果我現在使用,到時候成為了道君,沒法再繼續參加總決賽怎麼辦?” 


張雲飛不假思索地說道:“這有啥關係,反正你們肯定贏不了虎騎宗,沒必要過去丟人。” 


我聽見這話頓時有些不高興。


誰說我們打不過虎騎宗?我可是早已經有了擊敗羅翎的計謀。


“反正我要等總決賽過了再使用……”我沉聲道,“好了,大家快點感化鬼嬰首領來收集木牌。有孫青在這兒,它們肯定不敢造次。” 


果然,孫青瞥了這些鬼嬰一眼之後,她們立馬就不敢放肆了。一切感化都輕鬆地很,對此我還是挺疑惑的,既然孫青這麼強,為什麼開始的時候不把自己全部的實力展現出來,害得我們一開始被最初的鬼嬰首領這般折磨。


在我提出疑惑後,孫青就像看白痴一樣地看了我一眼:“如果那時候我不克制實力,一不小心走火入魔了,你們抵擋得住我?” 


我想想也是,還真抵擋不住。看來孫青真的是思考最細的那個人,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著想。


一塊塊木牌出現在我們面前,張雲飛深吸一口氣,跟我說道:“你先拿了木牌走人吧,我們在這裡決出季軍來。” 


“好。那我們先走了。”我笑道。


“嗯。” 


我拿起一塊木牌,當三個木牌集中在一起的時候,我忽然感覺大腦一陣清涼。回過神來,已經是在公交車上。亞扔女技。


看來,已經離開夢境了。


而公車司機回過頭,有些驚訝地看了我一眼,然後拿出一個對講機,快速說道:“決賽者已經誕生,要不要帶他去你們那兒?” 


對講機那頭說道:“明天早上再說,先讓參賽者好好休息一下。” 


我揉揉眼睛,順便看了看手機,時間還是十一點多,果然是一百比一的比例。


“不錯啊……” 


司機走向我,他笑呵呵地說道。“完成得挺快,一般人還真辦不到。恭喜你,你的隊伍已經通過了考核。現在要不要回去休息?” 


我搖頭道:“不必了,我不想迴龍虎山休息。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就先走了,你有沒有什麼要交代的?” 


“明天早上九點,請抵達龍虎山。”司機連忙說道。


我嗯了一聲,然後走下公車,這時候手機果然有了信號。我連忙給蔡小果和汐晨打去電話,得知她們也已經從夢境中甦醒。大家就約好明天早上在龍虎山見,至於這之前,則是各自找酒店睡覺。我還提醒了汐晨,讓她自己把答應好的東西給那女紙人。


我在不遠的小鎮酒店裡開了個房間,至少比龍虎山那邊要舒服很多,也不必擔心會被人暗殺,這時候我下意識打開背包,發現怨魔產生的怨氣還在瓶內,頓時就嘿嘿嘿笑起來了。


王雙啊王雙,你這次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