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孫家一直是附近的一個笑話。


雖然孫家男人事業有成,但卻和媳婦生不出孩子來。最終兩人只能收養一個兒子,可更為可笑的是,在剛收養兒子一年後,女兒就出生了。


再可笑的是,女兒剛出生。就天生雙腿殘疾。


而如今最為可笑的,就是滿城風雨傳著孫家養子把殘廢女兒睡了的事情。哪怕兩個年輕人不敢跨越雷池,只是抱著一起入眠,也不足以抹白他們的污點。


對於父母來講,這是巨大的打擊。而對孫青來講,命運充滿了痛苦。


母親在發瘋一個星期後就一命嗚呼,而父親也是氣得一病不起。所幸他還記得孫雪是自己的女兒,在死前立下遺囑,將遺產全部交給了她。


等父親入藏的那一天,沒有一個人來參加葬禮。人們都知道這對兄妹是世界上最噁心的人,所有親戚也都斷絕了來往,偌大的家業,愣是沒人願意來分一杯羹。


而櫻花,也是過了綻放的季節。


兩人坐在別墅院子裡。靜靜地看著光禿禿的枝椏。孫雪緊緊牽著孫青的手,她也許是知道自己錯了,又也許不知道。我忽然有個想法,或者可以說…… 


這是她現在唯一的依靠了。


孫青臉上滿是疼愛之色,讓人看不出他是否懊悔。他用下巴蹭了蹭孫雪的額頭,輕聲道:“要出去走走嗎?” 


“嗯……我不想待在這兒……”孫雪呢喃道,“我們明天換個地方好不好,這個地方讓我覺得難受。” 


“好。” 


孫青去推來輪椅,將孫雪輕輕地放在輪椅上。等走出別墅,再次行走在已經沒有多少櫻花的櫻花樹下,兩人都是沒再發出笑聲。


孫雪抓住孫青的手,兩人頓時停下來了,孫青也握住妹妹的手:“怎麼了。” 


“哥哥,我的心裡不痛苦,真的不痛苦……”孫雪呢喃道,“他們肯定是不會讓我和你在一起的吧?因為他們一直覺得我的腿能治好。一直認為我將來應該嫁個門當戶對的男人。我很愛他們,因為他們將全部的疼愛都給了我,卻將所有痛苦都給了你。” 


孫青沒說話,就靜靜地看著地面上的青草。


“知道那晚我為什麼想你關燈麼?”孫雪忽然問道。


孫青搖搖頭,而孫雪輕聲道:“我怕,怕看見你滿身的傷口,怕看見他們長年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記。我常常覺得不公平,既然有了自己的孩子後就要打罵,當初又為何收養你?其實他們當初肯定有把你當寶貝,只是等我出生後,那種愛就立即消散了。很虛偽……對不對?” 


孫青平淡地說道:“能給我一口飯吃,我已經很感激。” 


“像我這種女兒,死後一定會下地獄吧。” 


孫雪嘆了口氣,從地上摘起一棵青草。正準備說些什麼,小道那邊卻忽然響起了一道叫喊:“餵!婊子!” 


兩人循聲望去,卻是一群年輕人正在草坪上坐著打牌。此時正戲謔地看著他們。孫青氣得大怒,朝那群年輕人走去,孫雪連忙拉住孫青的手,搖頭道:“不要惹事,我們回去吧。” 


孫青並不是個很衝動的人,只是有些事情是不能容忍的。比如現在,他想殺人。


“喲呵?想打架?” 


領頭的年輕人頓時嘲笑一聲站起來,他身後的幾人也一起站起來。幾人朝著孫青孫雪逼近。不一會兒,孫雪就被幾人圍住了。


那年輕人滿是坏笑地看著孫雪,坏笑道:“還真是個美人胚子,難怪讓身為養子的小雜碎忍不住動了春心。” 


他一邊說著,甚至還用手去摸孫雪的臉。而就在這一剎那,他的手立即就被孫青抓住。年輕人回過頭來,囂張地說道:“你是不是想……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