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我們做了很多個打算,但有兩件事情是怎麼都沒想到的。

 

 

第一:那怨魔頭顱竟然是毫不猶豫,直接就衝了出去,而且速度之快讓我們所有人都是始料不及。

 

 

第二:原本我們覺得會被附身的孫青竟然是狠狠地把怨魔頭顱砸進了地裡,這簡直就讓我們所有人都目瞪口呆!

 

 

等塵土飄散,我連忙用手電筒照向地面。怨魔頭顱此時正虛弱地被砸進地裡,很是驚恐地看著孫青。而孫青滿身戾氣,似乎是恨不得要將怨魔徹底砸碎。

 

 

好……好恐怖。

 

 

我忽然想起了一山不容二虎這句話,現在是孫青怨氣太重,看見怨氣同樣很重的怨魔覺得不順眼,所以要開始動手了嗎?

 

 

“這樣下去可不行……”蔡小果連忙說道,“怨魔要是被活生生打死了,東東子你的道君之路怎麼辦?現在計劃有變,從保護孫青改為保護怨魔!”

 

 

大家愣是沒從這大反轉之中反應過來,卻還是點點頭,連忙就開始各自施展道術。但孫青對我們這邊卻是不管不顧,一直用腳在踹怨魔的臉,場面極其血腥暴力。

 

 

“不行!”

 

 

我才想起我們現在這叫什麼事兒,連忙就阻止了大家。認真說道:“他是我的伙伴,萬一受傷怎麼辦?”

 

 

人們頓時都愣住了,那龍虎山道士皺眉道:“那你說怎麼辦?”

 

 

我咬牙道:“怨魔要控制住,但孫青不能出問題。我們可以試著減小孫青的怨氣,張雲飛,你是學心理的,有沒有什麼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31回 第232回 第233回 第234回 第235回 第236回 第237回 第238回 第239回 第2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