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並不是我這人心太狠,而是我真的沒那個時間。

 

 

現在大家還在跟小女孩鬼魂戰鬥,如果我浪費時間去感化小女孩的話,他們出問題了怎麼辦?

 

 

朋友和一個不認識的人掉水里,人們會救哪個?

 

 

當然是朋友!

 

 

燒毀了人皮後,我又一次回去。這次終於找對了路,等走了一會兒,我就听見了打鬥的聲音。連忙多跑幾步,回到這兒,我看見汐晨,蔡小果,張雲飛正在一起襲擊小女孩鬼魂。而這次小女孩鬼魂沒有再移動來移動去,而是被三人圍著打,很是狼狽不堪。

 

 

“看來你成功了。”

 

 

見到我回來,那龍虎山道士欽佩地對我笑道。

 

 

我嗯地點點頭,此時我脖子後面的怨念頭顱已經開始有些微微顫動了,應該是正在猶豫。我心裡也很緊張,一會兒等它離開我身體的時候,我要立即敲它五下。亞斤夾弟。

 

 

這個時候。小女孩鬼魂打得已經是很吃力,她吐出一口口黑色陰氣,但全都被汐晨霸氣地用刀砍碎了。我能看出汐晨的這把大刀肯定不是一般的法器,至少肯定比桃木劍要好很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