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懸崖上的一個個小山洞讓人看著頭皮發麻,這些鬼嬰的眼睛在黑夜中竟然會發光。放眼看去,一雙雙發光的眼睛令人頭皮發麻,我吞了口唾沫,小聲對孫青說道:“孫青,你確定這地方的鬼嬰很弱嗎?我怎麼覺得這裡的鬼嬰一個個都不好招惹。有一種碰到野狗的感覺。”

 

 

“前幾年有首歌挺流行的,我很醜,但是我很溫柔……”孫青認真地說道,“這些鬼嬰之所以會難看,是因為在這里長期得不到自己喜歡的水源,所以慢慢腐爛了許多。”

 

 

蔣偉驚愕道:“鬼嬰還會腐爛?你先找個地方爛死給我們看成不成?”

 

 

孫青皺起眉頭,他說道:“蔣偉,去探一下虛實。”

 

 

蔣偉深吸一口氣,有些幽怨地看了我一眼。我也沒辦法,原本蔣偉是我這個團隊裡的扛把子,但現在孫青回來了,他自然只能變成小馬仔了。這並不是我說了算,而是人家孫青說了算。

 

 

蔣偉小心翼翼地朝著懸崖走去,而就在他靠近的時候。一個個鬼嬰立即就更加凶狠地看向蔣偉,其中一個鬼嬰竟然直接從上面跳了下來,張牙舞爪地朝著蔣偉撲去!

 

 

蔣偉哪裡還敢前進,連忙將往後跳了兩步,那鬼嬰落在地上,依然凶狠地看著蔣偉,嘴裡還發出低吼聲,活脫脫就像野狗一般,不過比野狗更兇惡。

 

 

蔣偉哭喪著臉回來了:“孫青,你說得話一丁點道理都沒有,咱們現在該怎麼辦?”

 

 

孫青冷聲道:“無能,就你這樣還怎麼保護自己的主人,我來。”

 

 

他一把推開蔣偉,直接朝著那鬼嬰走去。當孫青走動後,那鬼嬰臉上竟是流露出一絲怯意,忍不住就後退了幾步。而鬼嬰們紛紛從懸崖上跳下來。如若大敵地看著孫青。

 

 

“有效果……”我驚喜道,“讓她們再恐懼一點,這樣怨魔才會從我身上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