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雲飛果然是個玩心理的高手,他帶我們走路的時候很是囂張,是屬於那種愛顯擺的類型。


比如說他會說:“相信我,前面肯定會出現個山坡。” 


然後過一會兒,前面果然有個山坡。


接著他又會說:“過了山坡後,應該就會是一條平坦小道。” 


果然。又是一條平坦小道出現。


汐晨就忍不住問了:“我很想噓噓,應該去哪兒噓噓呢?”亞呆大才。


張雲飛笑道:“這時候如果往右邊走的話,肯定會有一片草叢,你可以在那解決,我們等一下你。” 


汐晨好奇地朝著那邊走去,然後驚喜地叫起來說真的有。我們等她回來後,蔡小果有些期待地說道:“進來這里挺久了,肚子真心餓得不行,你知道在哪兒能找到食物不?” 


“這個我一開始就研究了,你們先跟我走。 ”張雲飛笑道。


我們跟他走了一段距離,隨後張雲飛忽然停下來了,笑呵呵地說道:“往旁邊看。” 


大家都轉過頭,用手電筒照了照。真是奇了,此時在我們旁邊,竟然是有一片叫不出名的果實,紅彤彤的很好看,這果實我有吃過,味道挺不錯的,可以吃,只是不知道名字。


我問蔣偉這個叫什麼,他說叫野草莓。有些山里人覺得這是給蛇吃的,有些山里人則是覺得是蛇爬過的不能吃,但其實想吃就吃,味道好還有營養。


因為路邊有很多,大家都摘了吃。但我卻沒得吃,因為這種東西我吃不得。只能先熬著了,反正我的身體素質比較好,應該能熬過一段時間。


人們對張雲飛都很羨慕,問他學心理到底有什麼好處。張雲飛頓時滔滔不絕地炫耀了起來:“比如說一個任務。你們能拿到五萬的佣金,但我只要隨口說幾句,就能將佣金提升到十萬。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怎麼直接攻擊對方的底線,知道怎麼讓別人害怕。” 


人們更是羨慕不已,而我走在路上,心裡一直在沉思。看我的心情似乎不太好,範潔小聲對我問道:“主人,你怎麼了?” 


“感覺不會這麼順利呢……”我努力擠出個笑容,“等興奮勁兒過去之後,我忽然想起,命運彷彿一直在跟我作對,每次以為有好事的時候,都會發生壞事。我覺得這次的事情沒這麼簡單。說不定一個不小心。還會……嗝屁。” 


範潔安慰地說道:“不會的,你這是苦盡甘來,人生不可能永遠都發生壞事,正因為有一些美好的事情去期待,等待它們的發生,所以人們才會努力地活著。” 


我笑道: “看你平時挺蠢的模樣,想不到還能說些真理。來,讓我捏捏臉。” 


因為範潔是絕對聽話的類型,就乖巧地湊到了我的身邊,我捏了一下她的小臉,心情頓時好了許多。


而孫青只是平靜地說道:“不用擔心。” 


“為什麼不用擔心?”我問道。


他的語氣依然平淡:“沒有人能在我面前傷害你。” 


啊啊啊啊啊啊,這種語氣雖然平淡,但聽著好溫柔啊!一時間又忍不住想起孫青幻想的那些事情了,這個王八蛋,我要找機會遠離他才行!


小青疑惑地問道:“主人,你怎麼臉紅了?” 


“因為要成為道君而興奮!”我解釋道。


她恍然大悟,而我們這時候已經到了一個山谷間,張雲飛對我們笑道:“接下來,我可以斷定這裡面肯定有鬼嬰首領。” 


“這里當然有鬼嬰首領,這裡就是嬰啼谷…… ”蔣偉冷笑道,“要是我們進去的話,恐怕連命都沒了,更別提見到道君的誕生。” 


張雲飛疑惑道:“這嬰啼谷,有什麼說道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