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根本不想太多,立即就朝著王雙追了過去。對於王雙,我早就是動了殺心,哪裡還能讓他逃脫?

 

 

王雙是屬於逃跑的時候會回一下頭的類型,看見我在追,他嚇得膽都要破了。連忙朝著我一揮手。

 

 

而就在王雙揮手的一剎那,感覺到脖子後面立即傳來了一道寒意,連忙往後摸一摸,頓時就愣住了。

 

 

在我的腦袋後面,又多出了一個人頭!

 

 

又是這招!

 

 

真的,在曾經差點弄死我的道術前,我立即就認慫了,連忙就不敢再追,生怕王雙借用這個道術殺了我。其他人見到我脖子後面忽然長出個腦袋也覺得很驚訝,一個個也都不敢追了。

 

 

“你們,過來!”

 

 

汐晨對龍虎山的兩名道士招招手,示意他們立即過來。此時他們哪裡還有龍虎山的威風,連忙就走到我們面前。乖巧得很。汐晨問他們這是什麼術法,但讓人驚訝的是,兩名道士竟然紛紛搖搖頭,說自己不知道。

 

 

我頓時怒了:“都是龍虎山的道士,怎麼人家知道,你們卻不知道?”

 

 

一名道士苦笑道:“龍虎山哪裡會這麼陰險的術法,肯定是王雙從其他地方學來的。”

 

 

這……還真有可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