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蔡小果的話,猶如冰塊一樣讓我們的心更加寒冷了。


遇見了就必須要解決,根本就逃不掉。要么死,要么成功。


我看著前面的那條河,索性就坐在了地上,沉聲道:“在想到解決辦法之前。我們就在這耗著,媽的,我就不信耗不起。” 


“還真耗不起……”蔡小果無奈道,“我們總會飢餓和犯困的,下去吧,都小心點。剛才你們應該就看得出來,這鬼嬰首領是在與我們玩鬧,並不是真的要殺死我們。”亞陣央亡。


汐晨反駁道:“怎麼不是?我都快被吊死了!” 


蔡小果解釋道:“那是因為鬼嬰不知道輕重,這就是我們最要小心的。一會兒跟她們交流的時候,絕對要小心。” 


“嗯……” 


眼下看來,我們也只能冒險了,就一起走下下坡。但在距離河還有一些距離的時候,我們都停住了。


此時那些鬼嬰還在河裡游泳。鬼嬰首領則是游到了我們這一面,好奇地看向我們。我吞了口唾沫,沉聲道:“要不我先去試試吧?” 


“不行……”蔡小果搖頭道,“讓汐晨去,她之前已經與鬼嬰首領打過交道,應該是已經被當成了玩伴。汐晨,你去測試一下,看看那首領會不會說話,畢竟都存在這麼多年了,不會講話說不過去。遇到危險就立馬回來,希望你能理解,畢竟我們之中你的身手最好,若是連你都逃不回來。那我們只能等死。” 


“嗯……” 


汐晨小心地朝著鬼嬰首領走去,此時孫青幾個出現在我身邊,蔣偉連忙說道:“別,讓小青去,她估計可以。” 


小青?


我頓時恍然大悟。連忙欣喜地說道:“小青,若是她們把你拖河裡去,你就負責將這些水喝乾,知道了嗎?” 


小青點點頭,見有人願意幫忙,汐晨立即就放心地回來了。而小青一步步走向鬼嬰首領,孫青沉聲道:“小青的怨氣並不強烈,不會驚嚇到鬼嬰,她肯定是最好的選擇。原本我覺得讓范潔去也行,但范潔不會喝水。” 


範潔這時候低下頭,小聲說道:“對不起,我連喝水都不會。” 


“這沒什麼好道歉的。”我安慰道。


小青這時候走到了鬼嬰首領的旁邊,我們都擔憂地屏住呼吸。想看看究竟會發生什麼事。只見小青用手摀住臉。她嘴裡嘟噥道:“你看你看……” 


隨後忽然間,小青把手拿開,露出了一張笑臉。


“咯咯咯……” 


頓時,鬼嬰首領發出了笑聲,聽起來還是挺開心的。我們都鬆了口氣,看來雖然是鬼嬰,卻還保留著嬰兒的某些潛意識。


小青又和鬼嬰首領玩了幾次,等把鬼嬰首領逗笑得很開心,她輕輕地把鬼嬰首領抱起來,又慢慢地搖晃著。


似乎還真行,若是孩子願意在小青懷裡睡過去,那很可能會被感化!


忽然間,鬼嬰首領咬住了小青的胸,好像是要餵奶一樣。小青頓時咯咯咯笑了,我們幾個男性連忙轉過身去,這是感化鬼嬰首領的一個好辦法,但非禮勿視,所以我們選擇了轉身。


而在轉身不久後,我們聽見了女孩們的話語。好像在說什麼真可愛真萌之類的,好像還在問小青是什麼感覺。


然後小青說癢癢的,冰涼涼的,我聽得吞了口唾沫,好幾次想轉頭看看,都被孫青和蔣偉制止了。


我小聲說道:“我不是你們想的那個意思,我就想回頭看看這偉大的一面,畢竟小青沒當過母親,若是這次不看,恐怕再也不能看見她為人母親的一面。這是不好的,我們應該去看清每個人的每一面,這樣等老了,還能有個回憶。”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