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咯咯咯……”

 

 

在這戰鬥打得火熱的時候,黑裙小女孩卻猶如在看戲一樣,好奇地看著我們的舉動。此時汐晨距離她最近,見到小女孩鬼魂還笑得出來,汐晨頓時大怒,低吼道:“笑什麼!”

 

 

說話間。汐晨用力地跺了一下岩石,整個人立即就跳了起來。我目瞪口呆地看著這一幕,這汐晨還真是夠狠的,動起來的時候根本不考慮自己的安全,若是換了一般人,根本就不敢這麼跳起來。

 

 

只見她在背包裡抽動一下,竟然活生生抽出半截大刀來,隨後緊握著刀柄,朝著小女孩鬼魂的腦袋用力砍去!

 

 

“唰!”

 

 

在汐晨用力甩的一剎那,大刀立即變長了很多,這好像是有彈簧刀的原理。而小女孩鬼魂咯咯笑了兩聲,隨後身體竟然開始慢慢消失了!

 

 

怎麼可能!

 

 

我們驚愕地看著小女孩鬼魂消失,只見汐晨的大刀狠狠砍在了岩壁上。她連忙雙腳朝著岩壁用力一踢,隨後踢破了一些岩石。踩在空隙裡面,以免自己掉下來。

 

 

我皺起眉頭,這種力量的話--跟我的身體力量也差不多,不對,應該比我的力量還要小一點。

 

 

“咯咯……哈哈……”

 

 

山谷裡再次迴響起小女孩鬼魂的笑聲,我們連忙四處張望,才發現在小女孩竟然出現在了旁邊的山洞裡!她此時只伸出個腦袋,戲謔地看著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