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王雙身邊……有五個人?

 

 

我們都是下意識後退一步,其中有兩個人應該是龍虎山方面他的新隊伍。如果有來自一個勢力的人一起晉級了,就可以從其他失敗的弟子隊伍之中選人過來幫忙,雖然他們屬於不同的師傅,但都屬於龍虎山勢力。

 

 

但問題是……還有三個人不是啊!

 

 

蔡小果沉聲道:“另外三人好像在之前的考核裡見過,但並不是屬於龍虎山勢力的。”

 

 

“很明顯。他們結盟了……”我冷聲道,“他們選擇一起度過難關,到時候自己選出亞軍和季軍來。剛才我就該和張雲飛商量一下合作的事情,現在真是危險了,我們就三個人,肯定不是他們的的對手。”

 

 

蔣偉下意識說道:“不對啊主人,還有我,孫青,小青,範潔四個。”

 

 

我無奈道:“你當對面拿不出鬼奴麼?”

 

 

他頓時不說話了,這裡都是強者,誰拿不出鬼奴啊!

 

 

我咬牙道:“王雙,你想做什麼?”

 

 

王雙嘿嘿笑道:“這不是廢話麼。要么交出木牌,要么死,你現在可以二選一。”

 

 

我們面面相視,這木牌得之不易,交出來很是讓人痛心,但不交的話,就什麼都沒了。生命只有一次,如果這時候跟六個強大的道士對乾,那是很危險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21回 第222回 第223回 第224回 第225回 第226回 第227回 第228回 第229回 第2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