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1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晚上十點才回酒店的,因為我需要將三個賭棍的屍體給埋起來。既然看了不該看的東西,死也怨不得我。而且賭棍這東西,是最為可恨的存在,估計等幾個父親失踪後,那些妻兒會很高興。終於得到了解脫。


等回到酒店,大家都已經睡了,張以後也是在久美子的懷抱裡入睡。我坐在久美子身邊,拍了拍她的臉,她立即就醒來了。


“東東子……”她迷迷糊糊地問道,“怎麼了?” 


我將一根煙咬在嘴裡,輕聲說道:“去天台談吧,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她點點頭,然後給自己披上一件外套,跟我到了天台。晚上的天台還是挺明亮的,週寡婦喜歡享受生活,就將天台改造成了一個公園,還有許多明亮漂亮的燈光。我們坐在石椅上。我率先開口道:“最近過得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久美子問道,“東東子。你直接說有什麼事吧,我感覺心裡堵得慌,不喜歡這樣的談話方式。” 


我看向久美子的眼睛,輕聲道:“公司……快倒閉了吧?” 


“啊?” 


久美子渾身都發抖了一下,隨後她連忙搖搖頭,哆哆嗦嗦地說道:“才……才沒有!” 


“單純的人從來學不會說謊。”我拆穿道。


她沒說話,只是把頭低得很厲害,用手撥弄著自己的裙擺。我淡淡說道:“劉松賭起來可真夠大的,一個公司的小經理,薪水應該是在六千到一萬之間。可他輸掉一百萬的時候,眼睛都不眨一下,我就明白了。如此看來。他應該是經常跟你要錢賭博。而且數目絕對不少。估計在一千萬以上。” 


久美子連忙說道:“哪有這麼多?” 


“一個月薪不過萬的人,第一次輸掉一百萬,估計會寢食難安,根本就睡不著;第二次輸掉,雖然不會像上次那樣痛苦,但也是難受萬分。而劉松已經完全不當一回事,哼,輸掉的次數,已經不需要我來說明了吧?”我逼問道。


久美子不再說話了,她呆呆地看著天空,輕聲說道:“他只是喜歡賭而已。” 


他喜歡的,可不止是賭。


我知道,有些事情是不能跟久美子說的,只能讓那些秘密爛在肚子裡,否則一旦說破,久美子估計會連活下去的慾望都沒有。


我嘆了口氣,認真地對久美子說道:“我並不是有意跟踪劉松,只是碰巧遇上了,於是我試著調查一下。我才知道,劉松並不是他真正的名字,他連跟你結婚的心思都沒有。他跟那些賭徒們說,只要再跟你要些錢,就會離開。” 


“他離不開的……”久美子搖頭道,“沾染上賭,怎麼可能還戒得掉?他沒法離開我,只要我身上還有錢,他就會跟我結婚。”上役司技。


聽見這話,我心里頓時冷了許多:“你知道他的一切缺點,為什麼還要跟他在一起?” 


“我有的選麼?” 


寂靜的天台吹來一陣涼風,久美子轉頭看向我,她漂亮的眼眸子彷彿染上了一層迷霧:“李東,你告訴我,我有得選麼?” 


我沒說話,因為我不明白她這句話的意思。


她用手摸著自己的臉龐,輕聲說道:“其實我挺漂亮的,是不是?” 


我點頭承認道:“非常美。” 


“可那有什麼用呢……”久美子自嘲道,“是男兒身,那就是男兒身。哪怕我去做了手術,人們都記得我曾經是個男人。李東,你還沒融入我們,不知道大家的想法。其實我們當初都是一樣的,你可能會想,怎麼會有這麼多奇怪的人碰在一起,但我覺得是命運。大家都是道士,都是喜歡浪漫的人,都想變成漂亮的姑娘,有一個人疼著護著。李東,我沒膽量去保護別人,我只想別人保護我。” 


我冷聲道:“劉松?他怎麼保護你?” 


“至少他願意和我睡在一起,至少他對我會有興趣,至少他給了我一個婚姻,哪怕是空話……”久美子搖頭道,“我們本來就卑賤,能有一個人守護在自己身邊,已經覺得很是幸福。我奢求的不多,就是這麼一點點。”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