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媽去超商送貨擺貨時.....突然我媽的臉變成........2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等我們從臥舖上下來,汐晨和蔡小果都是很疑惑地看著我,就好像在看個外星人一樣。我納悶道:“幹嘛,我面具上有啥東西嗎?” 


汐晨不敢置信地說道:“你真是李東嗎?剛才過來的時候,竟然本本分分的,一點壞事也沒做。” 


“呸。你個腦缺……”我沒好氣地說道,“我又不是什麼變態,怎麼可能真的在公交車上做那種事情。” 


車站的人並不是很多,畢竟現在也不是什麼佳節,人流量自然不多。我問蔡小果接下來該怎麼辦,蔡小果解釋道:“一會兒會有龍虎山的負責人來接我們,當然並不是說總負責人,而是負責我們這一塊的道士。” 


既然有人接的話,那就能解決很多麻煩了。我們就在候車室裡等待著,沒過多久,蔡小果就接到了電話。她正要接起來,候車室門口那邊的一個中年人朝我們走來,笑呵呵地說道:“是蔡小果女士吧?” 


蔡小果微笑著點點頭。她說道:“是顧海雲先生?” 


這中年人聳聳肩,默認了自己的身份。蔡小果對顧海雲介紹道:“這兩位是我的師弟妹。汐晨與李東。” 


顧海雲連忙跟我們握手,而蔡小果跟我們介紹道:“這位是顧海雲道長,風水派。” 


我們都是恭敬地跟顧海雲握手,像我們這些捉鬼降妖的道士,稱呼不捉鬼的道士為風水派或丹道派。他們是不會捉鬼的,就負責幫人看看風水,或者出售一些丹藥。但這種道士地位不低,畢竟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文化的人才有地位。


簡單來說,我們這些捉鬼的就是一群莽夫,而他們是傳統道士。


我好奇地問道:“顧道長是龍虎山的嗎?” 


顧海雲搖頭道:“閒雲野鶴,這次過來。是想觀看這一盛事。龍虎山也給貧道一分薄面。讓我也進入內部瞧瞧。” 


呵呵噠。


這種人真能裝。有後門就有後門,非要說得這麼瀟灑的樣子,有文化的道士就是不一樣。我們跟顧海雲走出車站,他有開車來接我們,開的是奔馳。我驚訝地看了顧海雲一眼,說道:“先生,現在看風水很賺錢啊?” 


“那哪能,這是龍虎山借給我的配車,每個接道士團的人都有配好車。實際上龍虎山雖然表面上低調,但也挺好面子的。我聽說這車也有一些是跟別人借的,你們……懂我的意思吧。”顧海雲說道。


我們頓時都明白了,汐晨感慨道:“大家都喜歡好面子,我們的師傅也一樣。前陣子有個朋友來做客,師傅招待他愣是花了很多錢,其實就是喜歡……” 


“汐晨,如果師傅在這的話,又要罵你腦癱玩意兒了。”蔡小果無奈地說道。


汐晨吐了吐舌頭,我們坐上車後,顧海雲就在駕駛位上啟動了轎車。他開車還挺平穩的,讓人坐著很舒服,他笑道:“現在先送你們去酒店,到時候大家一起吃晚飯。這次也有不少其他地方來的人,你們可以與那些道士交朋友,好好交談一下。”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這還是輪不到我們……”蔡小果苦笑道,“聽以前參加的師兄們說,雖然陰室挺強大的,但因為做事低調,而且剛雄起沒多久,那些人都不會給陰室好臉色看。” 


我翻了個白眼,就陰室做的這些破事兒,那能不低調嗎?一旦高調的話,豈不是告訴全國的道士自己是邪修,讓他們趕快來滅掉陰室麼?


酒店距離車站並不遠,顧海雲將我們送到後,就說自己還有事情要處理,急匆匆地就走了。當然,他有跟前台說好,要好好地招待我們。而這酒店應該也是龍虎山開的,那名前台小姐對我們笑道:“請問是哪位道長門下的弟子呢?” 


蔡小果說道:“陰室週寡婦麾下道將。” 


她話剛說完,前台小姐的臉色頓時就變得平淡了很多。她從抽屜裡拿出張房卡,平淡地說道:“房間比較少,你們就三個住一間吧。” 


我……我了個草。


這地位也太低了吧?


但蔡小果什麼都沒說,她接過房卡,對我們笑道:“先上去休息一下吧,然後去吃晚飯。” 


我雖然心裡有一肚子火,但也沒發洩出來,就一起進了電梯。進來之後,汐晨不開心地說道:“一聽說我們是陰室的,立馬就開始各種看不起了。要我說陰室就是太低調了,如果先滅掉幾個道士門派,那豈不是地位蹭蹭蹭地往上爬?”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